');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摩登兄弟力压周杰伦薛之谦?新晋歌手势不可挡

2018-06-26 17:5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提起“摩登兄弟”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从抖音到微博热搜,再到各大音乐平台

  近期,提起“摩登兄弟”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从抖音到微博热搜,再到各大音乐平台,都不难发现“摩登兄弟”的身影。而在抖音中,摩登兄弟的粉丝数量已经突破1600万,在短短十天内涨粉700万,势头大热。

1.jpg

  在最近的酷狗歌手榜上,摩登兄弟的热度更是压过张杰、薛之谦、周杰伦等知名歌手,登上歌手榜首位!

2.jpg

  而在QQ音乐的热门搜索中,也随处可见摩登兄弟的相关推荐。

3.jpg

4.jpg

  据了解,摩登兄弟是YY直播旗下的当红歌唱组合,成立于2014年,成员包括主唱刘宇宁、吉他手阿卓、以及键盘手大飞。2018年5月,摩登兄弟因翻唱《走马》、《讲真的》、《答案》、《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等歌曲走红,被粉丝称为“翻唱收割机”。

5.jpg

  除了有过硬的音乐实力,主唱刘宇宁凭借高大帅气的外形和极具反差色彩的烟嗓更是吸引了大批迷妹!其中更有粉丝不惜从北京赶往摩登兄弟的的直播所在地丹东,只为了见主唱刘宇宁一面。

6.jpg

  势头如此迅猛的摩登兄弟,不知道未来在其他领域是否还会有什么动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摩登兄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摩登兄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