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婉清推出全新单曲《向我》 鼓励大家活出真情实感

2018-06-29 09:5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9日,心喜文化旗下歌手张婉清全新单曲《向我》正式上线。

   张婉清3.jpg

  6月29日,心喜文化旗下歌手张婉清全新单曲《向我》正式上线。这首歌从创作初期到最后诞生,在词曲编曲和制作上经历了长达数月的修改与打磨,只求为大家更精准地呈现出现在的张婉清对生活,对音乐态度。

  知名音乐人量身打造 歌词直戳内心

  单曲《向我》由知名音乐制作人颜小健为张婉清量身打造,并由作词人周洁颖操刀填词。

  迷幻电子风格的编曲让整首歌动感十足,张婉清用自己充满魅力的声线和自己独特的犀利口吻鼓励大家抛开包袱,勇于倾听心底最真实的的声音。

  “寂寞和心理的懒日夜作战,城市犯视觉都被现实污染。狂妄又不安,有多极端。想过得明张胆, 肆无忌惮”前半段低沉的旋律搭配对都市男女生活状态的描写,直戳内心。将年轻人被工作和生活的压得喘不过气的画面描绘到淋漓尽致。

  “先跑到阿拉斯加看冰河湾,再拍张南极日漫过金山。眼略过奇观,厌倦了死板。管他呢!活就活得真情实感真枪实弹”然而中段突然话锋一转,通过大胆的想象和勇敢的行动,传达出“活得真情实感”的生活态度。

  只要我们的内心足够强大和坚定,枪林弹雨的生活也无法把我们击垮:心怀大爱,任性存在。

  歌唱实力备受肯定 获导师刘欢青睐

  2016年7月,张婉清参加湖南卫视全民音乐互动节目《我想和你唱》,与薛之谦合唱《演员》,夺得第九期冠军。

  2017年8月参加《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凭借醇厚如红酒的嗓音以及面对不同类型歌曲都能自如处理的驾驭能力,最终加入刘欢导师战队。

  在导师刘欢的指导下,张婉清的情感诠释与演唱技巧更上一个台阶。加上欧美范的大长腿、充满磁性的嗓音加上帅气动感的舞蹈俘获不少网友芳心。

  张婉清新歌在万众期待中终于推出,6月29日正式上线!与她一起抛开包袱,勇于倾听心底最真实的的声音吧!正如歌词唱的:“不想和现状做无谓交手,只想疯狂一次不计后果”。现在就是最好的自我, 一秒都别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婉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