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祥祥亮相上海 作为评委惊喜亮相

2018-07-10 12:1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气偶像、内地男歌手第一届《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空降现场,作为评委惊喜亮相

   李祥祥.jpg

  近日,国韵文化旗下艺人李祥祥亮相上海,为歌唱比赛当评委,本次比赛是为了大力推进“文化”与“产业”深度融合,打造以音乐消费为核心的文化平台,促进音乐产业聚焦发展,成为音乐类人才产业扶持的重要基地。

  人气偶像、内地男歌手第一届《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空降现场,作为评委惊喜亮相,并且现场表演了歌曲《记忆体》,超凡唱功展现冠军风采。曾经也是选秀歌手出身的李祥祥这次也给选手讲述了自己比赛时的经验,把自己唱歌时的一些演唱技巧传授给选手,现场在与选手互动时温柔的点评,让现场观众看到一个可帅可盐的李老师已上线。

  李祥祥作为新晋全能偶像,最近动作频频,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据悉,优酷这就是对唱系列《这!就是对唱·对唱季》即将在7月20日播出,这次李祥祥又会以怎样的歌唱形式与大家见面呢?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祥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