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人组合MYTEEN携第二张迷你专辑回归

2018-07-11 08:5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脱去青涩少年的形象,变得更加成熟的MYTEEN!MYTEEN申准燮&崔恩洙,继出道专辑之后再一次参与作词作曲。

   MYTEEN.jpg

  脱去青涩少年的形象,变得更加成熟的MYTEEN!MYTEEN申准燮&崔恩洙,继出道专辑之后再一次参与作词作曲。MYTEEN主打曲‘SHE BAD’,‘VIXX N’参与舞蹈制作...预告将会是感性的performance。

  MYTEEN将通过本次专辑脱去青涩的少年形象,呈现出更加成熟的一面。迷你专辑《F;UZZLE》是‘PUZZLE’与魅力(Fascinated),特点(Feature),寻找(Find)的合成词,其含义是寻找MYTEEN独特魅力的拼图。

  从出道专辑就开始参与作词的申准燮与崔恩洙,这次也参与到了此次专辑的制作,崔恩洙参与了主打曲 ‘SHE BAD’的歌词创作,并且也是首次公开发表了他个人自制曲目‘好看’,他们在音乐方面的成长值得我们关注。

  再有,实力派组合VIXX的成员N参与到了该专辑的主打曲 ‘SHE BAD’的编舞,这是第二次与MYTEEN合作。VIXX的成员N曾参与MYTEEN出道专辑收录曲‘拿走’的舞蹈编舞,展现了抒情且有强烈的performance,得到好评。所以特别期待这次MYTEEN的2辑主打曲‘SHE BAD’,将会以怎样的舞蹈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YTEEN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