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乃亮《幻乐》诉说平凡人故事 幕后创作花絮曝光

2018-07-24 12:4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节目组官方公布贾乃亮将加盟《幻乐之城》第二期之后,今日,一组贾乃亮的幕后创作花絮图也随之曝光。

贾乃亮《我希望》作品创作花絮01.jpg

  继节目组官方公布贾乃亮将加盟《幻乐之城》第二期之后,今日,一组贾乃亮的幕后创作花絮图也随之曝光。花絮中,贾乃亮一身清爽低调的黑色便装,与导演及节目团队认真探讨,全情投入到作品创作当中。网友大呼:“好久不见,贾乃亮瘦了,精神状态不错!”据悉,此次《幻乐之城》中,贾乃亮将一改过往荧幕形象饰演一位外卖员,通过一个“小人物”的故事传递温暖而普世的“大情怀”。

  全程参与作品创作 诉说平凡人的暖心故事

  作为一档沉浸式音乐体验原创综艺节目,《幻乐之城》的模式可谓首开先河,其独特性一方面体现在一镜到底的实时演出模式,顶级创作团队确保舞台电影化标准;另一方面,节目的作品主题和创意,是由唱演人和导演共同创作,精心打磨而成。唱演人在节目中不是被动演绎故事,而是真正讲故事的人。

贾乃亮《我希望》作品创作花絮 (2).jpg

  贾乃亮表示,这正是自己最终决定加盟节目的重要原因:“作为一名演员,在很大程度上,更多的是去服务于剧本,完成好每个角色。非常感谢《幻乐之城》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感知与感动,通过表演跟音乐结合的形式刻画成故事,再传递给所有观众。”

贾乃亮《我希望》作品创作花絮 (3).jpg

  在本次节目的作品创作中,贾乃亮将眼光聚焦到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却又不被关注的平凡人身上。通过大家身边随处可见的外卖员这个人物,串联起生活中被我们忽视的种种日常,希望人们能够给予这群“隐藏人物”多一份理解与尊重,也希望所有的平凡人无论身处在怎样的生活困境中,都要心怀希望。

  唱演作品难上加难 为讲好故事自找麻烦

  除了需要亲自创作故事以外,此次《幻乐之城》的另一大舞台亮点就在于“全程不NG”,唱演人需要在短短8分钟的时间内实时表演,在舞台上一镜到底的完成多次切换场景。在这样高难度的舞台挑战下,如何将一个“小故事”搬上“大舞台”,并让观众投入剧情感同身受,对于创作者来说,也并非易事。

贾乃亮《我希望》作品创作花絮 (4).jpg

  最终,为了更好地呈现整个故事和主题,贾乃亮和导演共同决定再度为自己的作品增加“难度系数”。他坦言:“为了更好地呈现整个舞台表演,我们选择了用最复杂的方式,来讲述一个最简单的故事。”这样惊喜与挑战并存的舞台创意,对于创作者来说,无疑是“自找麻烦”, 但为了将内心感悟借助舞台更精确的表达出来,贾乃亮还是决定迎难而上。

贾乃亮《我希望》作品创作花絮 (5).jpg

  此次“幻乐之旅”,作为节目的创作人及唱演人,贾乃亮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故事,他是否能够在舞台上完成看似不可思议的“魔鬼挑战”?我们在7月27日(本周五)播出的《幻乐之城》第二期里见分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贾乃亮 《幻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