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申凯文完美结合中西音乐,带来纯粹听觉享受

2018-07-30 18:2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在韩国多年专心做音乐多年的申凯文第一场中国音乐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申凯文完美结合中西音乐.jpg

  日前,在韩国多年专心做音乐多年的申凯文第一场中国音乐会在上海完美收官。申凯文给了现场观众惊艳的音乐质感,用他心灵中燃起的音乐魅力之光,带领观众领悟音乐的真谛,接受音乐的“雷达”,令人回味无穷。

  申凯文将音乐创作带入到我们的时代和我们的现场,一曲又一曲地带观众进入音乐世界,《ON N ON》让观众不禁享受聆听纯粹节奏,《想你》优美的嗓音,将中西方音乐完美结合,充满和谐感,令观众沉迷其中。单人版的《lullaby》仿佛用自己的内心带来激情,兀得曲风一转,现场和乐队一起完成又变得飞扬跳脱,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不能说哪一首歌是最棒的现场,不断突破自我的他,用实力证明了,永远是"下一首"。

  申凯文,英文名Kevin Shin,出生在美国芝加哥,擅长嘻哈和流行等多种曲风,在韩国多年专心做音乐多年,曾获韩国年度最佳新锐艺人、最佳说唱专辑等大奖,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现场不仅有热情的观众,更有不少商界名流和时尚界人士出席,纷纷夸赞申凯文穿着时尚大气,有机会在时尚界异军突起,未来拥有无限可能。据悉,拥有专业级别的音乐制作以及词曲创作能力的Kevin已签约北京开卷有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带来更多有质感的音乐作品,这是申凯文与观众约定,不舍之后是期待, 让我们一起期待与Kevin的下一次重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申凯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