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环球出示版权:吴亦凡新歌为原创

2018-08-01 08:38: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1日,环球音乐集团发布重要声明,吴亦凡diss track歌曲《skr》的词曲为吴亦凡所写、版权为吴亦凡所有

   1.jpeg

  7月31日,环球音乐集团发布重要声明,吴亦凡diss track歌曲《skr》的词曲为吴亦凡所写、版权为吴亦凡所有,且此曲无商业用途之用。此首歌曲不存在任何抄袭行为。编曲部分则由环球音乐集团邀请来自洛杉矶说唱制作双人组合制作,且购买之合法采样归属于环球音乐集团所有。随后,吴亦凡工作室转发微博表示“严厉谴责恶意中伤、诽谤诋毁的卑劣行为,坚决抵制网络暴力。同时,我们必将用法律武器维权到底!“

  声明中,环球还对大众容易混淆的作曲与编曲概念,进行了说明。作曲与编曲有本质上的不同,作曲通常指主旋律的创作、人声的创作,编曲通常指制作伴奏,包括配器配和弦等。Beat在说唱里通常指一首歌的伴奏,相当于编曲。

  吴亦凡通过《skr》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和观点,同时呼吁大家抵制网络暴力。他在《skr》视频的结尾表示“这首DISS TRACK 是对说唱文化的尊重RESPECT ALL 包括大家的关注 也许这是一条 还要走很远的路 但绝不轻易放弃 不管有多少误会成见 我只想多做几分贡献PEACE&LOVE”。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