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尚雯婕时尚大片曝光 第五张全创作唱片即将发布

2018-08-02 09:16: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黑金音乐旗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曝光一组最新时尚大片。

   尚雯婕.jpg

  近日,黑金音乐旗下“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曝光一组最新时尚大片。大片中,尚雯婕无论是身穿剪裁利落又具有设计感的西装,还是成套的格纹套装都一一展现她的先锋与干练感。出道十二年,从《超级女声》、《我是歌手》的舞台一路走来,先后发行了四张全创作专辑。在歌手这条道路上,尚雯婕也一直坚持自我,披荆斩棘。不破不立,放胆去做,追求完美一直是她的坚持。

  同时,尚雯婕也在近日接受的专访中真情坦露出道12年自己音乐路上的心声,和作为电子唱作人的创作过程。她表示:自己在低谷时期尝试自己写歌,并用六年的时间在创作这条路上义无反顾坚持着自我。——如果你和别人不一样,不必改变自己,也可以自由自在。而据悉,尚雯婕第五张全创作唱片也在逐一曝光七首歌曲后,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尚雯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