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凌潇肃献唱《无法原谅》回忆杀引观众热议

2018-08-06 09:2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演员凌潇肃受邀参加直播节目并登台献唱《无法原谅》。

   凌潇肃 唱歌.jpg

  上周六,演员凌潇肃受邀参加直播节目并登台献唱《无法原谅》。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曾创下高收视神话并一度成为热议话题。作为经典主题曲,前奏一响起就勾起众人的一大波回忆,不少网友表示竟然在有生之年还能听到洪世贤唱歌。

  当晚凌潇肃一身休闲装登台,最近因热门表情包以及“明明白白洪世贤”大热的凌潇肃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演唱歌曲时春晚的走位,老年人般的挥手,飘逸的短发,再加上单手插兜,拽拽的台风瞬间点燃网友笑点,纷纷留言:“很喜欢这个土帅土帅的走位了”、“恭喜洪世贤二次出道”、“他是怎么把这首歌唱出意气风发的味道的?”。

  凌潇肃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来就很喜欢唱歌,因家人说自己五音不全,也担心越唱越离谱,所以就只唱了一小段。他还透露由自己主演的电影《中国合伙人 2》计划将于今年十二月份上映,希望届时大家能多多关注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凌潇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