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TG少年偶像天团主题曲惊喜上线 《不一样的时代》炫动青春

2018-08-10 09: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SDT娱乐重磅推出STG少年偶像天团的专属主题曲《不一样的时代》。

   《不一样的时代》上线.jpg

  近日,SDT娱乐重磅推出STG少年偶像天团的专属主题曲《不一样的时代》。抓耳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加上正流行的RAP元素,让整首歌充满质感与张力,备受瞩目的新生代力量再一次为听众带来全新惊喜。据悉,STG将于8月11日在“星动未来,榜YOUNG演唱会”上亮相,对这首歌进行首次演绎。

STG偶像天团合影.jpg

  《不一样的时代》由SDT音乐厂牌killaBeatZ倾情打造,无论是词曲的创作,还是舞蹈的编排都洋溢着独特的STG风格,少年的力量感和音乐完美融合,暴风成长的练习生们尽情释放偶像魅力。正如歌中所唱,”HEY,种下一颗梦属于我,每一秒,展示真实的自我……“STG少年们在追梦之路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更从未忘记过初心,只为着最初的梦想奋力拼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引领着偶像新风潮,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时代。

STG天团.jpg

  STG,全称为Super Teenagers Group,是SDT娱乐利用顶级娱乐资源,着力培养的中国最优质的超级少年偶像天团。为了塑造优质青少年榜样品牌,更好的帮助孩子们圆梦,SDT娱乐特于8月11日在北京举办“星动未来,榜YOUNG演唱会”,届时将邀请大张伟、汪苏泷、艾菲、李斯丹妮、刘维、YHBOYS等多位人气歌手助阵,燃情夏日,唱响青春正能量。

少年偶像天团.jpg

  STG团队风格独特,结合正能量和潮流风、与国际接轨、全方位发展,是国内偶像团队的发展标杆。 STG练习生们是一群心中怀有炙热梦想的热血少年,他们拥有绝佳的唱跳天赋、扎实的基本功和极强的表现力,我们有理由相信STG将肩负荣光一路领航前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TG少年偶像天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