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纷争DISCORD乐队18年巡演第一季完美落幕 新专辑将发

2018-08-22 14:3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北京老牌朋克乐队纷争DISCORD乐队18年第一季巡演刚刚结束。

  近日,北京老牌朋克乐队纷争DISCORD乐队18年第一季巡演刚刚结束。

 

纷争DISCORD乐队摄影师:怪人

  纷争DISCORD乐队于2004年组建于北京,风格独树一帜,在凶猛直接的朋克音乐基础上融入了旋律化的元素。乐队所有的创作灵感都源自于生活经历以及向往。

 

乐队主唱赵自己摄影师:蔡鸣

  这次巡演是18年纷争DISCORD乐队全国巡演的开始。8月17日在重庆坚果LIVEHOUSE,8月18日在成都小酒馆,8月19日在广安小酒馆,全都留下了纷争DISCORD乐队充满力量的声音。

  而纷争乐队接下来则要推出其成军14年以来发行的第二张专辑《北京power》。

 

纷争乐队

  在这个是非对错越加模糊的环境中,很多《不明真相》的事物让人感到压抑、失落、迷茫,《不以为然》《沉默男孩》决定把耳机中的摇滚乐放到最大音量,带着《China rockers》的所有愿望《逃离》这《行尸走肉》般的街头 去寻找能够《保持自己》那份真实、单纯的自由净土。纷争乐队时隔五年,带着《北京power》归来。唯有失真的力量才是最好的《解药》,让任何人都不会忘记。

 

《北京power》专辑封面

  专辑中的9首歌曲,把青春、热血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对世间的批判以激昂的声音嘶吼出来,直冲灵魂深处。

 

从左至右为鼓手李锦、主唱赵自己、乐人音乐CEO汪建磊(汪毛毛)、吉他手方志猛

  乐人音乐作为DISCORD纷争乐队这张《北京POWER》的全球线上发行公司,是由巫启贤、罗吉镇、陈美威、曹俊鸿、陈福堂、汪建磊(汪毛毛)、朱晓晶和分享时代合作共同创办的,一家以《鱼乐点》黄金导师点评平台和线下黄金导师点评团以及原创音乐人为核心,集线上导师运营平台、音乐IP内容运营、线下实体演出、原创音乐人及二次元虚拟乐团经纪为一体的数字化娱乐音乐公司。

  此次出品专辑《北京power》是乐人音乐发行的第四张专辑,纷争乐队也是其合作的第6组音乐人。

  9月8日,《北京power》专辑首发。纷争DISCORD乐队将会和3只助阵乐队哎呦乐队、烧酒军团、劳动光荣共同在当天晚9点于北京五道营SCHOOL进行专辑首发演出。

  生活给了人们很多的规矩和莫名的压力。在这纷争不断的时代,很多人迷失了自己。9月8日一起锁定纷争乐队,用失真的力量来唤醒最真实的自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纷争DISCORD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