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变身“谢老师” 队内PK精彩不断

2018-08-24 11:3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即将迎来第六期。

谢霆锋1.jpg

  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即将迎来第六期。本期节目中,谢霆锋战队将进行队内的四强晋级赛,霆锋导师为此做了不少准备。

  回顾上期节目,在盲选收官之际,谢霆锋导师终于又有所行动。接连拍转三位选手后,通过观察他们第二首歌的表现,霆锋导师最终为自己的战队又纳入刘郡格这一员大将。

  在第六期的预告中,谢霆锋导师的造型也成为了一个新的亮点。黑框眼镜搭配手上的两本书,谢霆锋一改往日的“摇滚范儿”,走起了“锋度翩翩”的学者路线,还真有些“谢老师”的气质。不仅是造型,从选手的编曲到现场的彩排,霆锋导师都尽心为学员指导,分享自己的经验。为了让每一位选手都能在比赛时充分地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谢老师”还带着选手们来到健身房进行“特训”,放松学员们紧张的身体。直到录制前的彩排现场,“谢老师”还在一遍又一遍地帮助学员调整走位,可以说是十分尽职尽责了。

谢霆锋4.jpeg

  今晚,谢霆锋战队即将迎来队内的四强争夺战。上周刚刚集结完毕的队伍马上就要有人离开,无论是选手还是导师,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打包安琪、徐暐翔、王朝、李佳丹、邓紫霄和刘郡格这六组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从流行到摇滚,从抒情到黑嗓,相互之间都是无可替代的。谢霆锋导师选择他们加入战队,也是想让自己的队伍更加多元化。这样一来,也不禁让人期待起谢霆锋战队的精彩比拼。

  面对残酷的队内晋级赛,谢霆锋导师会如何选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1:10于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