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菊演唱《李茶的姑妈》主题曲 新造型出镜MV引热议

2018-08-27 16:1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王菊在微博晒出新造型自拍并配文“短发、眼镜、花衬衫,今天我是不一样的菊,今天的我想娶你。

   王菊新造型.jpeg

  近日,王菊在微博晒出新造型自拍并配文“短发、眼镜、花衬衫,今天我是不一样的菊,今天的我想娶你。《李茶的姑妈》MV拍摄ing ”。配图中王菊以短发造型亮相,换上睡衣,架着一副“负伤版”的框架眼镜,一改往日欧美LOOK,挑战新风格。粉丝对于王菊的新造型纷纷赞道“帅气”“想嫁”,短发男装的她也魅力十足。

王菊献唱李茶的姑妈.jpeg

  《李茶的姑妈》电影官微也转发了王菊的微博,文案里提到:“女装的‘姑妈’会撒娇,男装的菊姐最会撩”,让观众对MV里王菊的表现更加期待。《李茶的姑妈》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和《羞羞的铁拳》之后第四部电影作品,这次为该片演唱主题曲,也是王菊与开心麻花的强强合作,期待歌曲的正式发布。

  近期活跃在时尚、音乐等各个领域的王菊潜力无限,相信独立自信又坚持初心、努力进步的她在未来会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