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亦凡登上英国杂志《tmrw》封面 国际影响力备受认可

2018-08-30 09:2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国内首位且是唯一一位,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的艺人,吴亦凡又陆续解锁国际杂志封面,他的国际影响力备受认可。

   作为国内首位且是唯一一位,收获国内十大刊满贯的艺人,吴亦凡又陆续解锁国际杂志封面,他的国际影响力备受认可。近日,吴亦凡登上英国杂志《tmrw》第26期封面,并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吴亦凡眼神深邃、轮廓分明,面对镜头轻松自如,自在随性,展现一如既往的超强时尚表现力,诠释了个人多面性。

吴亦凡 封面大片8.jpeg

  据悉,戳爷Troye Siva,卡妹Camila Cabello,One Direction 成员之一Niall Horan等众多乐坛新生代都曾登上《tmrw》杂志封面。《tmrw》是一本英国新锐杂志,创立于2012年。杂志内容范围涵盖音乐、电影、时尚、艺术、设计、摄影、美食、科技、旅游等。杂志以设计感和极简主义为基础,以独特而大胆的方式展现文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亦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