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李荣浩互相“套路” 皮一下很开心!

2018-09-07 12:2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尽管《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团战紧张激烈,但罗志祥和李荣浩两位“对唱发起人”之间的有趣互动,已然变成节目的“快乐源泉”。

  尽管《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团战紧张激烈,但罗志祥和李荣浩两位“对唱发起人”之间的有趣互动,已然变成节目的“快乐源泉”。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比赛一开始,罗志祥和李荣浩为了打探彼此战队的出场顺序,又开始互相“套路”了起来。

罗志祥战队.jpg

  率先出战的李荣浩打电话给罗志祥:“你接下来打算派谁?”罗志祥脸上一本正经,却不断说出根本不存在的选手名字戏弄李荣浩,放下电话自己也忍不住大笑了起来。李荣浩反应三秒,很快就发现了罗导师的套路,“戏瘾大发”接起了梗。两位发起人一来一往编出了无数虚拟选手名字,逗得两个战队休息室都欢乐起来。

李荣浩套路罗志祥.jpg

  当然,这已经不是罗志祥、李荣浩第一次互相“套路”了。在团战上半场,李荣浩就偷偷发短信给罗志祥打听情况,却被小猪傲娇拒绝:“才不会告诉他呢!”而两人之间的爆笑互动,也逗乐了不少观众,被戏称为“快乐源泉”。节目中,他们经常彼此互cue,在之前的点评环节就开启互称“哥”模式——“荣浩哥先”,“我们还是一起看着小猪哥”。两人之间的眼神交流也是充满火花,在碰到彼此都欣赏的选手时,还会默契对视,被调侃为“确认过眼神,是我们要pick 的人”。今晚,罗志祥和李荣浩还将带领各自战队进行团战最后对决,罗志祥能否维持优势,李荣浩能否逆转翻盘,继续期待今晚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