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倩渊携唢呐奏响2018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

2018-09-13 15:0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盛世谱华章,民乐颂辉煌。2018年9月23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8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将在甘肃省敦煌市大剧院举办,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音乐会也将参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艺展演。

张倩渊携唢呐奏响2018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 (1).jpg

  盛世谱华章,民乐颂辉煌。2018年9月23日晚,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2018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将在甘肃省敦煌市大剧院举办,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音乐会也将参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文艺展演。音乐会将选取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和赞誉的曲目,以独奏、合奏以及独唱等形式,为观众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民族音乐。

  青年唢呐演奏家张倩渊受邀加盟了此次音乐会,在彩排中,记者看到张倩渊绵长有力而极具控制力的气息,对高难度技巧驾轻就熟的把握,对所演奏作品的理解以及她与指挥和乐队的默契配合,都将让她的出色演绎成为本次音乐会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张倩渊携唢呐奏响2018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 (2).jpg

  一直以来,张倩渊都在为了心中的梦想努力着,为了探寻民族器乐的发展之路,张倩渊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多年来,她的足迹踏遍了世界各地,和多个国内外知名乐团有过良好的合作。2015年7月受邀参加由中国国家文化部、中国文联举办的吉尔吉斯斯坦“中国文化日”音乐会演出;2016年9月受邀参加第九届上海当代音乐周开幕式,演奏唢呐协奏曲《痕迹之四》;2016年12月受邀参加包头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2016年12月受邀参加青岛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2017年3月受邀参加《黄河唱响-民族音乐会》;2017年5月受邀参加《中国序曲-中国交响乐音乐会》演奏唢呐协奏曲《唤凤》;2017年7月受邀参加天津民族乐团“中西合璧·名家名曲”系列音乐会;2018年3月受邀参加上海艺术人文频道“纵横经典之敦煌国风”民乐专访节目;2018年5月19日受邀参加北京国际现代音乐节暨世界新音乐节开幕式,协奏:中国国家交响乐团;2018年6月受邀参加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冰岛艺术家联合会举办的“金钟之星-丝路花语中冰音乐会。

  张倩渊表示:“在本次2018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中,她将以唢呐与兰州交响乐团的伴奏融合的方式带来不同凡响的听觉体验,到时一定让更多喜欢唢呐的朋友大饱耳福!”而张倩渊精彩的演绎也定能在本次音乐会中,烙上醒目而灿烂的印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