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创音乐人张弄儿YOYO新歌首发《寻欢》首尝古风

2018-09-19 14:3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90后新生代原创音乐人,张弄儿YOYO一直在不断挑战不同曲风,创作出自己的音乐风格。

  作为90后新生代原创音乐人,张弄儿YOYO一直在不断挑战不同曲风,创作出自己的音乐风格。比如由她首次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浓度》,曲风柔和,倾入了太多成长过程中的真情实意,是创作者呕心沥血的诚意之作,该歌曲蝉联FM93.1丝路音乐榜,两周榜首冠军单曲。比如《勾魂》,歌词有深度,歌曲有韵味,旋律动人心弦,将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再比如歌曲《耐撕》,以“电子”曲风,搭配独立创作的内涵歌词,将自己的人生经历,用音乐的方式表达给所有听众,激励着所有的人。

  这次张弄儿首次尝试古风,一如既往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并倾情演唱,这是一首可以让人忘了前尘旧梦的歌,忘忧之后又是一个新的自己。

张弄儿.jpg

  “新念何必理旧梦 花落酒尽就远行”这一世不求无忧,只愿每个如你我她般的寻欢少年 “寻不到莫愁亦从容”

  当旋律将画卷徐徐展开,歌曲描写的唯美画面,让人仿佛身临其境,置身于花间月下,一世倜傥,把酒言欢,功名利禄全抛开。张弄儿YOYO独特又有辨识性的声线搭配极具画面感的歌词,触及心底,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穿越梦~

  华语歌手,词曲作者张弄儿YOYO,从小喜爱音乐,四岁开始学习钢琴,她热爱生活,对周遭世界敏感的触角更为她的创作提供了大量灵感。8岁时已经在当地报纸发表诗歌,十一岁完成了钢琴十级,十六岁创作了人生第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原创作品。

  代表作有:浓度 、偷窥者、耐撕、姐姐弟弟、膨胀等,2017年个人唱作单曲《偷窥者》获得丝路音乐榜年度十大金曲,2017年为院线电影《你就像一朵花》创作电影插曲《和你的默契》。

张弄儿写真.jpg

  从小就怀揣音乐梦想的个性女生,希望用女性细腻感性的视角,创作出让听众感同身受的作品,从用音乐温暖自己鼓励自己的《浓度》到坚持自己理想不畏惧外界质疑声音的《耐撕》,她的作品一直都饱含情感思维的敏锐,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作品主题紧扣当代年轻人生活热点、灵动、优雅、但不张扬,以知性,温暖为前提,带有女性创作者独有的感性魅力。

  有人说,听歌不是在乎好不好唱,而是有没有听懂每首歌曲的意境。张弄儿的全新唱作单曲《寻欢》已上线,献给所有对潇洒人生心有向往的人,胸中有天地,何忧莫愁无处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弄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