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雪梅SARAH 一路前行 完美呈现新女性力量期待未来

2018-09-20 09:4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加坡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郑雪梅SARAH(英文名:SARAH Cheng-De Winne

   配图1.jpg

  新加坡唱作歌手、音乐制作人郑雪梅SARAH(英文名:SARAH Cheng-De Winne ,微博:郑雪梅SARAH)首张个人国语专辑《看见》已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专辑收录的十首歌曲也已完整呈现。

  在《看见》这张专辑中,SARAH用她中性独特的嗓音来诠释温暖,完美融合了流行、R&B和爵士元素,曲风“深情又空灵”“触进灵魂深处”。这张专辑同时也包含了SARAH和两岸三地乐坛音乐制作人张育宁、旅居洛杉矶的知名制作人Kavin Hoo,一起在音乐中碰撞出的火花。

配图2.jpg

  专辑已发行近一周,网友纷纷留下评论。他们说专辑很用心,在歌曲中,看到了生活中的自己,还说了很多鼓励SARAH的话,希望她继续加油做自己;还有一些网友,留下了些他们自己的感悟:“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没有归路,春天总是一去不复返,最疯狂执着的爱情也将终究是过眼云烟。”这是评论栏里,印象最深刻的一条评论。言语说出了不一样的感悟,可反观来说,未来,总是有人在你追求的路上等着陪伴你,与你共度一生。Looking Forward,人要向前看,要活在过去,向SARAH一样,为了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努力,完成梦想。

  通过她的音乐,让我们在这个浩大的世界里,“看见”不渺小的自己。每首歌都是一个故事。无论音乐还是生活都要勇敢的去做、去追寻、去改变。郑雪梅SARAH的新专辑《看见》现已完整呈现,走心的歌声,带你体验SARAH的人生感悟。未来可期,一起等待SARAH带来的无限可能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雪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