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易峰隔空打call魏允熙 《黄金兄弟》推广曲《岁月鎏金》自来水式好评

2018-09-21 09:5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秋档唯一动作大片《黄金兄弟》今日终于上映,这部凝聚了无数人青春记忆与热血激情的电影,早就引发了网友的超高期待值。

  中秋档唯一动作大片《黄金兄弟》今日终于上映,这部凝聚了无数人青春记忆与热血激情的电影,早就引发了网友的超高期待值。在《黄金兄弟》官博下,不少网友都留言“当年欠了你一张电影票,21号我们集体打卡,补上!”而在官博另一条状态下,饱含二十年兄弟情谊变迁的电影推广曲《岁月鎏金》直击泪点,这首由魏允熙演唱的歌曲,更在娱乐圈内收获一水好评,李易峰、郑伊健等人还亲自评论留言为其打call,称其“唱出了青春岁月的热血,更唱出了历经时光的沉淀!”也难怪魏允熙《岁月鎏金》触动了众多网友内心,收获了自来水式好评!

  兄弟义气二十年 魏允熙道尽何为兄弟情

  为何魏允熙《岁月鎏金》能直击古惑仔粉丝的心呢?事实上,魏允熙自己对陈浩南山鸡哥就有着极深的感情,兄弟、义气就是血浓于水,并肩作战,在最关键的时候帮你一把的人,永远信任,不会背叛。在这种理解下,魏允熙才把《岁月鎏金》中的二十年沧桑兄弟情演绎的如此到位。

魏允熙.jpg

  据悉,《岁月鎏金》是由经典粤语歌曲《友情岁月》词作者刘卓辉亲自操刀创作歌词,并由成龙御用音乐团队倾力支持,每一句歌词都寓意深厚、刻画着二十年来兄弟间的一切。而歌词中的“异口同音,时间会见证真心”,也恰是五兄弟们二十年后重聚首的最好总结。

  李易峰打call魏允熙 风格多变实力强

  除了来自郑伊健陈小春等《黄金兄弟》的主演集体安利外,当红男演员李易峰对魏允熙也火速评论,但也恰恰引发了粉丝们好奇心:魏允熙是谁?为什么能够让李易峰评论?虽然不知道李易峰为何能够给魏允熙站台,但从二人互动和其他圈内人力挺来看,魏允熙应该有着相当好的人缘。

李易峰微博.jpg

  魏允熙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魏允熙,在校就读时师从男高音歌手张建一。2011年,在“百年辛亥·文化中国·四海同春” 晚会上与成龙合唱歌曲,以此为契机加入成龙的团队。之后,她曾为电影《天将雄师》演唱插曲《告诉风沙送爹回家》,并同成龙一起演唱《明明白白我的心》《琵琶行》,还凭借《马泥轰》在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中凭借超高的人气,荣获Channel V年度新人王。从这次插曲《岁月鎏金》的认可度及传唱度来看,魏允熙演唱实力极强,从深情到港风、从怀旧到流行……各种风格的歌曲都完美驾驭,实力不容小觑。

魏允熙写真.jpg

  《黄金兄弟》虽是讲述钢铁般的兄弟情,但魏允熙的温柔女声及独特嗓音却让这段硬汉情中融入了几分柔情,正是兄弟间深埋心底的情谊,这样的呈现演绎方式更让广州的观众有所感悟动容。这次,她能完美演绎《黄金兄弟》的推广曲《岁月鎏金》也是情理之中,希望未来能看到她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易峰 魏允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