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韩真真成都校园献唱 带着音乐使命继续唱歌

2018-09-29 10:1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8日晚,久未露面的歌手韩真真,现身成都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孝行天下”校园演唱会。

   韩真真1.jpg

  28日晚,久未露面的歌手韩真真,现身成都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孝行天下”校园演唱会。来到校园中给同学们唱歌,韩真真表示还是很有使命感的,自己这些年一直在进行儿童歌曲创作,也在扮演着音乐老师的角色,“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喜欢音乐,喜欢唱歌,一直是我的心愿。”

  演出中,一袭黑衣现身的韩真真,首先拿起吉他轻声弹唱了《寂寞在唱歌》,恬静的音乐响起,台下的同学们第一反应是,她还是当年那个韩真真。而当她重新唱起自己当年走下“超女”舞台的第一支代表作《西班牙野玫瑰》时,同样的弗拉明戈音乐,搭配她依旧具有特色的沙哑嗓音,还是别有一番滋味。

  对于校园演出,韩真真其实并不陌生,但每次来到校园,她都非常开心,因为她一直有个心愿,可以用自己的音乐和歌声,让更多人喜欢上音乐:“我相信,只要是音乐人,一定都很喜欢用音乐跟大家交流。每次来到校园给同学们演出,我都很高兴,我会把它看成一个音乐交流的过程,如果会有同学因为我的演唱,喜欢上音乐和唱歌,那就是我最大的荣幸。”

  正是因为如此,韩真真这些年来,一直在从事音乐教育与儿童音乐创作的工作,“平时在工作之余,身边有些朋友会请我去教他们的孩子唱歌和弹吉他,只要有时间,我也会尽量的做,不过都是比较散碎的时间。”对于真正做音乐老师,韩真真表示:“也有人向我提议做一个音乐学校,但因为我也有工作和自己的事情,暂时还没办法腾出大段的时间来做这件事。做音乐学校或者培训班,是一个非常系统的工作,如果不全身心投入,是一定做不好的。所以,在我自己还没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就先别轻易去尝试了。”

  不过韩真真也从未停止对少儿音乐的关注,“最近几年里,我也写了不少儿童歌曲,最初是因为我身边有朋友在做儿童音乐教育,请我帮忙。后来就用了一些时间去创作少儿主题的歌曲,比如《静夜思》、《题柳》、《次北固山下》、《钱塘湖春行》等。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开始唱这些歌,我慢慢的也感觉,自己写歌开始有了使命感。能让越来越多的人,尤其是孩子,通过我的音乐喜欢上音乐这件事,真的特别好。”

  出道多年来,韩真真都是在更多的演唱原创歌曲,所以在音乐学习的这条道路上,她也从未停止过,“最近几年,我觉得自己变了,会比从前想的更多一些,尤其是在有了音乐使命感之后,更会让自己加紧学习,希望自己可以在音乐上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再用自己的作品传达出去,让更多的人喜欢上音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真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