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直播歌手助力校际音超联赛 率领各高校战队激烈开战

2018-11-02 17:1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7日、28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战队考核赛激烈开战。

  10月27日、28日,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战队考核赛激烈开战。经过两场角逐,15支战队脱颖而出,进入到接下来的补位打擂赛中。与以往音乐赛事所不同的是,自战队考核赛起,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加入了战队经纪人玩法:由胡棋、陈皓宸、子馨、孟朕霆、卓鸣5位酷狗直播歌手作为战队经纪人各带领6支战队,依次完成2场战队考核赛、3场补位打擂赛等后续一系列pk战。

酷狗直播歌手助力校际音超联赛 (1).jpg

  在10月27、28日战队考核赛中,战队经纪人辅助带领的6支战队,冲刺战队考核赛。据悉,他们最大的作用在于给战队排兵布阵,在选手备赛之余,熟知每一支战队的特点,为他们安排应战建议和出场顺序。在带领战队进行pk时,战队经纪人同样也最大程度为所有的观众施展他们的音乐才能和素养,以歌曲串烧的方式带来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秀,将现场气氛点燃到极致。

  因为本次战队考核赛不止比拼各家战队过硬实力,同样考验过硬的人气。现场通过摇铃来计算票数,摇的越快,票数越高。对此,战队经纪人也给出了一套拉票战术,发挥自己的B-box、唱歌等特长,在比赛尾声为队伍中待定的战队拉票加油。场面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现场观众备受感染,为待定的队伍带来逆风翻盘的机会。

酷狗直播歌手助力校际音超联赛 (2).jpg

  11月3日,补位打擂赛将正式开启,届时积分排名前三的深圳大学、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浙江音乐学院将成直接成为第一期补位打擂赛擂主,由直播歌手经纪人派出战队进行补位打擂,经过三场pk选出9强战队进入接下来的全国五强争霸。据了解,5位战队经纪人和他们所带领的15支高校战队将继续配合完成后续一系列比拼。他们将会带来怎样的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直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