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宪华《声入人心》开启元气模式 精准点评再现艺术水准

2018-11-05 12:0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震撼首播,从一众“高学历、高颜值”的演唱成员中顺利诞生的36位风格迥异的新生唱将,将相继出场挑战各个赛段。

刘宪华宣传海报.jpg

  昨日,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震撼首播,从一众“高学历、高颜值”的演唱成员中顺利诞生的36位风格迥异的新生唱将,将相继出场挑战各个赛段。以出品人身份亮相的导师刘宪华,也因该节目而将大众的目光重拾到“音乐人”这个最初的身份上,耀眼的音乐天赋、深厚的古典音乐素养,国际化的审美标准,和专属于sunnyboy的谦虚、内涵、可爱,都一一展现。

刘宪华节目现场.jpg

  在节目中,3位出品人将在100天内,对36位选手进行分组打磨、陪伴成长。经过10轮训练,评选出10次TOP6首席,最终的6位首席选手,将获得大型美声音乐会全国巡演和发行音乐专辑的机会。身为导师,坐在评审席位的刘宪华瞬间开启了元气模式,他会贴心地为即将上台的选手整理衣角,也会在夸奖成员时毫不吝啬精美的词汇,时刻沉浸于每一次演唱,期待满满的眼神中又透露出严肃认真的神情。

刘宪华《声入人心》.jpg

  加盟《声入人心》的刘宪华可以说是将“可甜可盐”展现的淋漓紧致,日常暖萌和亲近可人的微笑必不可少,有效的调动了导师和学员间互动的氛围,贴心的缓解各种台上台下的紧张。但是涉及到专业性的、艺术性的点评时,sunnyboy又马上变换一张严肃脸,精准的点出学员演绎中缺少的那一点“激情”的起伏,也会试探性地去挖掘学员更多的可能,因为从小对音乐的研习和努力,培养了他独具一格的审美标准,也自然有其特有的艺术观点。

  该节目播出后,“音乐人刘宪华”成为了口碑焦点,网友纷纷表示“这个节目不但刷新了我对美声的认知,还让我看到了一个认真坚持音乐的刘宪华”。回到音乐专业上的他,持续着发光发热的能量,却也将一直积蓄于内在的涵养和学识完好的呈现出来。高质量的作曲编曲,各种乐器无压力get,享受于音乐世界中的他,必将会在节目中碰撞出更为耀眼的火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