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Jeffrey董又霖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 首次打歌《一个人去巴黎》演绎时空交错

2018-11-05 14:06: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日,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秀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播出第九期,Jeffrey董又霖携作品《一个人去巴黎》现身舞台,乘着环欧小火车去巴黎,演绎浪漫时空交错,尽显实力唱功。

Jeffrey董又霖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 (1).jpeg

  11月2日,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秀节目《中国音乐公告牌》播出第九期,Jeffrey董又霖携作品《一个人去巴黎》现身舞台,乘着环欧小火车去巴黎,演绎浪漫时空交错,尽显实力唱功。

  亲手煮鸡蛋签名送粉丝,Jeffrey董又霖宠粉超实在

  这是Jeffrey董又霖首次参加打歌类节目,也是《一个人去巴黎》的第一次打歌舞台。在节目现场,置身于浪漫的巴黎场景,Jeffrey董又霖用温柔的大男孩声线深情吟唱,和舞台背景的时间和空间交错呼应,现场live版扣人心弦。

Jeffrey董又霖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 (2).jpeg

Jeffrey董又霖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 (3).jpeg

  舞台下的他行为举止同样温暖人心。上班路上,董又霖接地气地挎着菜篮为粉丝分发暖心鸡蛋。不仅如此,他还在鸡蛋上画上了各种各样的神秘图案,希望能把自己的爱同步给粉丝,表示自己不想《一个人去巴黎》,而是大家一块去。拿到鸡蛋的粉丝纷纷发博表示“爱豆亲手煮的鸡蛋要裱起来”。

  Jeffrey董又霖追求舞台完美演绎,煮蛋签名现场大公开

  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精彩的演出,Jeffrey董又霖对于舞台的呈现特别用心。在节目录制之前,多次和导演组沟通,确保想要把自己表达的东西完美表现出来。细心的Jeffrey董又霖从不放过任何细节,手拿玫瑰花的他也是十分深情迷人。

Jeffrey董又霖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 (4).jpeg

  在节目后台,Jeffrey董又霖拿出大厂时期的蒸蛋器,亲手蒸蛋送粉丝。贴心地在每颗鸡蛋上画上图案并签名,用心程度可见一斑。提及送鸡蛋的原因,他认真解释道:“因为现在天气很冷,他们在外面也会很饿吧”,时时刻刻将粉丝放在心上,难怪粉丝一直不离不弃。

Jeffrey董又霖现身《中国音乐公告牌 (5).jpeg

  一直努力认真的他,从未停止对音乐的热爱。全心投入用作品回馈粉丝,演唱现场也不忘与粉丝互动,真的是暖暖的大男孩一枚。期待Jeffrey董又霖带来更多音乐作品,少年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