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呼和浩楠携新单曲回归 旅行歌单必备单曲

2018-11-08 16:3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DJ王子“呼和浩楠”2018最新歌曲《草原不是我的家》重榜回归

   呼和浩楠.jpg

  内地DJ王子“呼和浩楠”2018最新歌曲《草原不是我的家》重榜回归,此次歌曲不仅改变以往“飚高音”“摇滚”的曲风,而且呼和浩楠还参与音乐人韩东作曲、编曲深入学习,变身全能唱作人,时隔三年,潜心创作,多重角色不停切换只为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音乐旅行体验。

  当你闭上眼睛“喧嚣的城市让一道白光闪现在脑海里,一转眼眼前的城市便不是熟悉的那一座,心里想念的就是家乡。歌词中提到的鲜花与白云,就像草原带给人的感觉一样,静谧欢乐,让人跟着旋律舞动,欢快的叙述,不经意间又张力满满。

  这首歌曲是呼和浩楠用声音和乐曲构建起来的世界,这首歌曲会不会成为2019年旅行必备单曲?能否引领新的旅行热潮呢?就让我们一起聆听呼和浩楠全新单曲《草原不是我的家》,感受他给你带来的不一样的音乐旅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呼和浩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