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痛仰乐队20周年演唱会开启! “点石成金”元旦夜绽放京城

2018-11-13 11:4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痛仰乐队“点石成金”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官方海报终于在万千乐迷的期待下正式曝光

   痛仰乐队演唱会海报(焦点图).jpg

  日前,痛仰乐队“点石成金”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站)官方海报终于在万千乐迷的期待下正式曝光,随着海报的公开,痛仰乐队也在今日为乐迷们放出了本年度的最大惊喜——即将在2019年1月1日元旦之夜强势进击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成军20周年的全新征程!

痛仰乐队.jpg

  据悉, 2019年1月1日元旦之夜,痛仰乐队将把20周年巡回演唱会作为他们新的征程开始,并开启全面巡回演出计划,而此次巡演的首站就设在被业内冠以“摇滚圣地”的北京工人体育馆,这也是“痛仰”成军以来的首度踏足。此次最新曝光的官方演唱会海报中,一座显眼的“五指山”高高竖起食指,象征着“点石成金”的手势仿佛也代表着20年来从未被熄灭的摇滚的灵魂与一成不变的热爱!

痛仰乐队LIVE现场.jpg

  作为“公路摇滚”的代表者,组建于1999年的痛仰乐队将于明年迎来成军的第二十个年头。成军二十年,也作为国内乐队之中少有的始终保持旺盛的创作精力并成功实现转型的摇滚劲旅,他们始终坚持追求高水平的摇滚舞台。此次痛仰乐队“点石成金”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中,痛仰乐队将以全新的舞美设计和别出心裁的曲目编排,艺术性与时代感结合兼顾,以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承载乐队精神,以期打造出一场无负乐迷众望的“痛仰摇滚编年史”。据悉,演出将于11月13日在大麦网全面开启预定,届时痛仰乐队将带来怎样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痛仰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