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PC首专主打《创新者》 MV上线 穿越时空创造新未来

2018-11-14 10:4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3日,NINEPERCENT组合首张专辑《TO THE NINES》的首波主打歌《创新者》完整版MV上线

   NINEPERCENT《创新者》MV上线.jpg

  11月13日,NINEPERCENT组合首张专辑《TO THE NINES》的首波主打歌《创新者》完整版MV上线,九位少年穿越时空追寻着彼此诠释团魂,充满悬疑的故事和精致的画面获粉丝好评。

  《创造者》是一首强有力的快节奏舞曲,副歌部分中毒性的歌词非常洗脑。在完整版的MV中,九位来自不同平行空间的成员分别接收到了一个神秘的未知讯号,为了找出讯号的起源,少年奋力奔跑,追寻探索,展开了这场大冒险。在暗房、咖啡屋、警卫室、秘密基地,凌乱的照片墙、拨动时钟的手和传递的信,他们从不同的时空找寻着线索和彼此。最终,九人突破难关,合体之时寻得答案,展开新的旅程,创造新的未来。

  整个MV是由韩国团队操刀,红绿撞色和炫酷的光影效果让这个MV显得非常有质感,而为NINEPERCENT量身定做的故事剧本又再一次让人燃起了团魂:NINEPERCENT 少年们一体同心才能突破和超越自我。在11月12日的NINEPERCENT首专发布会中,成员们不仅分享了《TO THE NINES》的含义和专辑筹备过程中的小故事,还带来了《创新者》首秀live舞台。唱跳俱佳的九位少年展示了整齐有力的刀群舞,现场粉丝欢呼不断,气氛火热。

  NINEPERCENT九位少年将会在14日的国内打歌舞台上录制《创新者》的打歌舞台首秀。11月16日,第二主打《I NEED A DOCTOR》上线,期待他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创新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