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音乐剧《小王子》治愈上演 纪念75周年重现世界经典

2018-11-21 16:0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纪念小王子诞生七十五周年,由北京大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治愈系音乐剧《小王子》,已于11月18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结束了在京的四天四场演出。

音乐剧《小王子》 (1).jpg

  为纪念小王子诞生七十五周年,由北京大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治愈系音乐剧《小王子》,已于11月18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结束了在京的四天四场演出。作为畅销世界的经典著作《小王子》的中文版音乐剧,北京大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早前已经成为法国圣艾克苏佩里基金会官方,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官方戏剧合作伙伴。该音乐剧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被授权的小王子戏剧。音乐剧《小王子》出品人、大牌传媒CEO刘大毅表示,《小王子》不仅是写给小朋友的童话,更是写给成人的寓言。经典著作以音乐剧的形式再次回归,更多的是希望能对人们有一些提醒。

音乐剧《小王子》 (2).jpg

音乐剧《小王子》 (3).jpg

音乐剧《小王子》 (4).jpg

  温暖童话音乐剧回归,治愈上演盼警醒“长大的孩子”

  《小王子》讲述了一个因飞机故障而迫降在沙漠之中的飞行员,遇到了神秘、来自B-612星球的小王子。飞行员倾听了小王子和任性的玫瑰之间的浪漫邂逅,以及其在星际旅程中所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人。在沙漠寻找水井的过程中,飞行员与小王子产生了一段弥足珍贵的友谊。当小王子离开地球后,悲伤的飞行员只能用幽远的歌声来怀念这个有些特别的小男孩,以及表达自己重新审视世界的目光。

音乐剧《小王子》 (5).jpg

音乐剧《小王子》 (6).jpg

音乐剧《小王子》 (7).jpg

  《小王子》以其温暖、治愈的笔风获得了全球广大读者的喜爱,当代著名学者、作家周国平,国际影星张曼玉,知名青年文学作家张小娴,台湾著名主持人、作家蔡康永都曾热烈表达过对原著的喜爱。而将《小王子》改编成同名治愈系音乐剧,以中国视角重新演绎世界经典,对于出品人刘大毅来说却并非异常困难:“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子,所有的孩子都是自己世界里的小王子。看似天真却值得咀嚼再三的童话故事,其实是在提醒奔波忙碌的人们,领悟生命中美好的事物近在咫尺。”

  中国舞台重现温馨童话,精致打造斩获好评无数

  2014年,适逢中法建交50周年、小王子来到地球70周年之际,作为向原著致敬、庆生的献礼,大牌传媒把被西方世界评为“20世纪最佳童话”的《小王子》搬上中国舞台,以音乐剧的方式重现了书中一幕幕温馨治愈的场景,并广受好评。

音乐剧《小王子》 (8).jpg

  而四年之后,小王子诞辰即将迎来75周年,大牌传媒与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强强联手,打造纪念版音乐剧《小王子》。此次音乐剧不仅以行业领军制作水准,从演出场馆、舞台打造、舞美细节、硬体技术等方面全新升级;还首创全龄观剧新纪元,让亲子、情侣、合家欢等各种观影组合都能在音乐剧中有所收获。

  作为纪念中法建交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中法文化之春献礼剧目的中文版音乐剧《小王子》,暌违已久再度回归,不仅连续三周位居大麦戏剧销售排行榜冠军,更是斩获2018年度小剧场票房前五强。

音乐剧《小王子》 (9).jpg

音乐剧《小王子》 (10).jpg

音乐剧《小王子》 (11).jpg

音乐剧《小王子》 (12).jpg

音乐剧《小王子》 (13).jpg

音乐剧《小王子》 (14).jpg

音乐剧《小王子》 (15).jpg

  对于大牌传媒精心打造所呈现的高标准视觉盛宴,上海琳恩翻译工作室等广大观众高度赞扬:“所有大人曾经都是孩子,只是他们不记得。小王子超赞!目前为止最好看的话剧!“、“小王子的故事是献给依旧看得见‘箱中绵羊’的孩子们,是献给所有曾是孩子的大人们,是献给那些曾看见过小王子并怀念他的探险家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小王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