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出席品牌活动 与翟天临携手“安利”《原生之罪》

2018-11-26 15:4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3日,演员尹正于三亚出席某品牌发布会。他身着米白色西装及马甲配以驼色休闲裤,内搭藏蓝色衬衫,优雅俊朗、温润大方。

尹正 活动现场.jpg

尹正 暖心绅士.jpg

尹正 温润大方.jpg

尹正 优雅俊朗.jpg

尹正品牌活动.jpg

  11月23日,演员尹正于三亚出席某品牌发布会。他身着米白色西装及马甲配以驼色休闲裤,内搭藏蓝色衬衫,优雅俊朗、温润大方。

  活动现场,尹正与演员周冬雨、翟天临同台,在周冬雨上台时以“绅士手”搀扶,并在参访环节中主动向台边移动,让周冬雨站到中间位置,被赞暖心绅士。尹正现场与翟天临一同向观众“安利”由两人主演的罪案剧《原生之罪》,并说“海南的气候与当时在马来拍《原罪》的感觉很像”感觉很亲切。在被问及“怎样看待男士护肤”时,尹正表示,男士也应该注重自己的皮肤,不提倡“以糙为骄傲”。尹正还透露,自己在压力大的时候,喜欢和朋友小酌一杯或者骑摩托车来解压。此次出席品牌活动是尹正第二次来到海南,他评价海南是一座适合恋爱和休息度假的好城市。

  据悉,《原生之罪》即将与观众见面,尹正在剧中挑战了一个极富冲突感的角色——精英警官陆离,他将怎样诠释这一复杂角色,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