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INEPERCENT新歌MV公开 迷离梦境纯白治愈

2018-11-27 10:4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6日,NINE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新歌《I Need A Doctor》的完整版MV公开,温柔抒情曲风搭配有质感的画面获粉丝好评。

NINEPERCENT蔡徐坤.JPG

NINEPERCENT陈立农.JPG

NINEPERCENT范丞丞.JPG

  11月26日,NINE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新歌《I Need A Doctor》的完整版MV公开,温柔抒情曲风搭配有质感的画面获粉丝好评。

NINEPERCENT黄明昊.JPG

NINEPERCENT林彦俊.JPG

  不同于炫酷张扬的NINEPERCENT首专主打歌《创新者》MV,在温情风格的《I Need A Doctor》MV中,九位少年以冬日男友装扮出镜,柔软的围巾,修身的大衣,尽显帅气优雅。少年行走的天旋地转、颠倒错乱的场景象征着NINEPERCENT一路走来的风雪兼程,歌词述说了自我剖析、自我沉淀与自我治愈的过程,在疗伤的过程中遇见和拥抱新的自己,获得真正的成长。这个和整张专辑主打的“梦与少年,步履不停”一再呼应,在追梦和趋于完美的路中,不忘初心,永不止步。

NINEPERCENT王琳凯.JPG

NINEPERCENT王子异.JPG

  NINE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上线后,在北京、深圳、广州和南京都举行了音乐分享会。九位少年们向粉丝们分享了筹备专辑过程中的小故事和音乐道路上的所思所想。在分享会里还设计了很多有意思的环节,少年们展现了不同于帅气外表的反差一面,而互相之间的吐槽和爆料也尽显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和燃烧的团魂。

NINEPERCENT尤长靖.JPG

NINEPERCENT朱正廷.JPG

  NINEPERCENT的主打歌《创新者》在上线第二周就在各音乐榜单斩获八个冠军,在Billboard中国周榜上占据第一位。而上海音乐分享会将会在11月27号举行,首张专辑彩蛋歌曲《离不开》也将会在11月30日上线,后续相关日程仍在不断加载中,期待NINEPERCENT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NINEPERCENT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