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甜!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小叔叔》走红这绝对是追星女孩的胜利!

2018-11-30 11:59: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名羡慕,饭圈锦鲤非她莫属!”近日,一位追星女孩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小叔叔》走红 (1).jpg

  “实名羡慕,饭圈锦鲤非她莫属!”近日,一位追星女孩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与讨论。据了解,在参加酷狗校际音超联赛过程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战队选手王欣茹现场表白自己喜欢了十年的偶像张杰,不仅收获了“爱豆抱”和“摸头杀”,还得到了张杰亲自送出的酷狗官方为其量身打造歌曲的福利。

  《小叔叔》甜到炸裂!张杰十年粉丝喜提酷狗“锦鲤”称号

  “万里无云天空划过了流星,穿越时光才能幸运遇见你,未来到底如何我不会在意,摘下最美丽的云彩送给你”,近期由张杰送出的歌曲《小叔叔》正式在酷狗音乐上线,这是一首由酷狗音乐为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优秀选手打造的单曲。轻松的曲调,甜到炸裂的歌词,一上线便收获了无数网友的好评。据悉,与王欣茹一同进行歌曲演唱的重庆大学战队选手李家豪,此前在比赛就曾凭借帅气的外形和精彩的表演给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番二人强强联合,自然好评如潮。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小叔叔》走红 (2).jpg

  除收获偶像张杰的拥抱、摸头杀、亲自送出的量身打造歌曲外,王欣茹还获得了官方肯定——被张杰歌迷会转发支持。此番又与重庆大学战队高颜值选手李家豪合唱《小叔叔》,更是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直言王欣茹是本届酷狗校际音超联赛锦鲤本鲤。

  实力加持!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王欣茹表现抢眼

  抛开歌迷身份,此前在战队考核赛中,由王欣茹、地里亚尔、宋莹君三位选手组成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战队就曾获得现场导师的极大肯定。在10月28日的第二场战队考核赛中,北京现代音乐战队凭借一曲《催眠》打败对手,获得直接晋级名额。在演唱过程中,王欣茹凭借空灵纯净的歌声,为现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高音和滑音部分被其演绎得毫无瑕疵,歌曲最后的收尾也完成的漂亮。针对王欣茹的表现,一向严苛的张杰导师给出了“稳和投入”的评价。

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小叔叔》走红 (3).jpg

  作为国内首档直播类全透明制、全民参与的校际音乐PK赛事,酷狗校际音超联赛一直致力于为像王欣茹一样的年轻音乐人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接下来,巅峰争霸赛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正式开战,全国五强战队究竟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夺得《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第二季》总冠军的殊荣?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