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玖壹壹发布第四张专辑《搏感情》 压轴献唱2018“滚回校园”音乐季

2018-12-17 18:3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年底唱片市场热闹沸腾,各个天王天后接力发片,而“平民天团”玖壹壹也宣布投入此役拼搏,其筹备近两年的第四张创作大碟《搏感情》已于12月5日全面发行!

  年底唱片市场热闹沸腾,各个天王天后接力发片,而“平民天团”玖壹壹也宣布投入此役拼搏,其筹备近两年的第四张创作大碟《搏感情》已于12月5日全面发行!

玖壹壹发布第四张专辑《搏感情》 (1).jpg

  从2018年5月开始陆续在全球数字平台上线,歌曲中心思想围绕着玖壹壹即将迈入10周年,这十年来的心情写照,从最基层、最根本的不到10人演唱会开始唱起,到如今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一票难求。玖壹壹一步一脚印的在地深耕,这一路以来有欢笑、有泪水、有失、有得,但玖壹壹始终秉持一贯的态度,出外靠朋友,这就是《搏感情》的最佳表述,因为有许多的朋友、兄弟姐妹的支持,才有今天渐渐完成许多梦想的玖壹壹。

玖壹壹发布第四张专辑《搏感情》 (2).jpg

  《搏感情》专辑共收录11首反应现实社会写照的歌曲,创作理念来自于玖壹壹自身及观察周围朋友的故事:专辑中分别与天王罗志祥、时尚创作才女Dizzy Dizzo蔡诗芸及地球才子NEOSO合作,除了呈现玖壹壹对于“搏感情”的定义之外,也透过与不同人合作所产生的火花来增加专辑更多的丰富性。11首歌曲网罗人生一世,三情具备:友情、爱情、亲情;道尽人为了生活的所组成的金三角:工作、成功、快乐;人生面相百百种,千辛万苦只有自己最懂,玖壹壹希望透过《搏感情》这张专辑告诉歌迷,谢谢这一路以来的支持,谢谢朋友这一路以来的相挺,只要玖壹壹继续追梦,大家的恩情将永远铭记在心。

  值得一提的是,12月8日“玖壹壹”带着新专辑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了演唱会,吸引了上万名歌迷到现场打call,而为回馈歌迷,玖壹壹斥资了3000万打造炫美舞台,天王罗志祥也惊喜现身与他们合唱《我跟你卡好》。紧接着,玖壹壹又来到北京,和有“饶舌文青”之称的赖慈泓一起压轴千千音乐×滚石唱片“巡回音乐季”,共同为北京科技职业学院的同学和来到现场的歌迷朋友们奉上一场燃炸嗨爆、激情又温情的“超台范儿”现场!

玖壹壹发布第四张专辑《搏感情》 (3).jpg

  玖壹壹以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乡下来的》励志开场,希望透过这首歌曲传达不管你从哪里来的,出门做事都要“努力”、“诚恳”与“用心”,再多风雨,只要咬牙一过,有一天,你将会光荣成功返乡!接着,玖壹壹唱起上张专辑中的经典神曲《9453》、《嘻哈庄脚情》,把大家带入放松无压力的氛围中。玖壹壹现场还惊喜带来邀请罗志祥跨刀助阵的人气新歌,被称为“新一代男子汉神曲”的《我跟你卡好》,超洗脑的旋律让现场观众一秒“中毒”,即刻学会,副歌更被全场合唱,展示出玖壹壹超强魅力!在此前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到,如果请不认识玖壹壹的人听玖壹壹,要从什么歌曲开始,本场演出可谓是这个题目的最好回应!现场玖壹壹强歌连打,有爆红网络,让玖壹壹开始走红的歌曲《痴情男子汉》;有最著名的神曲,与台语中“PARTY”谐音的歌曲《打铁》;有第三张专辑《周法薷》中倍受欢迎的派对神曲《派对侠》,也有写出玖壹壹心声,以三位成员真实经历创作的励志歌曲《我的路》和《明天再搁来》,让在场观众从0到100全方位认识玖壹壹!

  在台湾火到一塌糊涂的玖壹壹,把属于音乐的热情带到了北京,接下来,也会陆续把自己超嗨的音乐现场分享到内地更多城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