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杰生日获群星祝福 实体专辑《未·LIVE》同步上市

2018-12-21 12:22: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著名歌手、“华语LIVE王”张杰迎来了生日,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火箭少女等众多圈内明星好友为其献上祝福

  昨日,著名歌手、“华语LIVE王”张杰迎来了生日,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火箭少女等众多圈内明星好友为其献上祝福,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粉丝也纷纷留言,并以极具意义的公益慈善应援方式为其庆生。当天也是张杰第12张实体专辑暨全国首张MIX-POP曲风专辑《未•LIVE》正式上市的日子,首当制作人的张杰也在微博上分享了喜悦,可谓“双喜临门”。

1.jpg

  圈内好友明星送祝福 全球粉丝慈善应援

  在12月20日张杰生日当天,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火箭少女等众多圈内好友为其献上祝福。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粉丝也以微博留言、横幅、手写信、校园海报、校园广播、户外大屏、公益应援等各种方式为张杰庆生,声势浩大,集体联动,足见张杰超高的人气。其中最具意义的当属粉丝自发的公益应援。一直热心公益的张杰,其正能量的行为影响了无数“星星”。此次“星星”们纷纷响应偶像号召,跟随张杰的脚步,在全球各地开展以公益为主题的应援活动。例如捐赠星空图书室、山区支教荣耀之箱、爱心衣橱、贫困小学物资等,并开展关怀烈士父母、抗战老兵,关爱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等慈善公益活动。

2.jpg

3.jpg

  实体专辑《未·LIVE》同步上市 张杰首当音乐制作人

  作为张杰音乐生涯中发行的第12张实体专辑暨国内首张MIX-POP曲风的专辑,《未•LIVE》共收录了张杰今年的10首新歌,包括《Pretty White Lies》《Slow Down》《Millionaire》《JUMP》《Perfume》《无药可救》《一路之下》《做梦》《谁赢》《没说什么》。该专辑已于12月20日张杰生日当天正式在全国发售,得到了广大歌迷和音乐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未•LIVE》专辑以行星文化‘JZ’LOGO和未来音乐宇航员替代歌手照片作为封面,用天马行空的思路行驶在宇宙间,裸眼AR的高质感设计更是未来感十足。据悉,《未•LIVE》仅在预售期间就先后创下了国际唱片协会IFPI的中国内地金唱片、白金唱片、双白金唱片认证,销量火爆。张杰也欣喜地表示:“在预售期就能冲破‘双白金’的《未•LIVE》必定是我专辑生涯最特别的一张!”

4.jpg

  《未·LIVE》也是张杰的独立音乐厂牌行星文化成立后,其本人以制作人身份推出的第一张实体新专辑。为此,张杰全程参与,亲力亲为。他曾与团队跨域北美、欧洲、中国进行全球性收歌与创作,并与Linkin Park、Celine Dion、Britney Spears多位巨星合作的国际音乐人进行编曲制作,在数百首Demo中反复筛选,历经近两年的多次打磨,最后推出这张独具“MIX-POP”全新曲风的专辑。

  透过“未·LIVE”为概念的作品,张杰明确打造了属于他的新音乐风格——“MIX-POP”:始终记得自己作为流行歌手+音乐人的底色,乐于也敢于挑战更多元化风格,但不会堆砌元素浅尝辄止,是将声音和情感作为“MIX”一个组成部分,自然而然地和多重形式的文字、旋律、编曲融为一体,让“混合体”变成从听感到质感都回归音乐的“本体”。

5.jpg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福张杰生日快乐,《未·LIVE》专辑大卖,也期待张杰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带给大众更多惊喜与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