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以太赴美诚意制作《shout it out》MV今日发布

2018-12-24 09:1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1日,王以太发布最新单曲《shout it out》,一经发布就赢得乐迷们的喜爱

   1.jpg

  12月21日,王以太发布最新单曲《shout it out》,一经发布就赢得乐迷们的喜爱,音乐平台上线18分钟评论量爆表999+,上线10小时评论量超过2000+,无论从专业媒体还是到乐迷都好评如潮。12月24日,《shout it out》MV 10:00微博音乐提前首发,12:00全网上线。此次由导演Lil Castles掌镜的《shout it out》MV,将歌中虔诚祈祷、大声鼓舞的含义表达的淋漓尽致。

  此次《shout it out》MV制作可谓十分诚意,MV导演是第四音乐艺人Lil Castles,今年也参加了《中国新说唱》并取得北美赛区前三名的成绩, 大学在纽约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导演,期间建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 Willing Pictures 专门拍摄饶舌MV,通此进入美国嘻哈圈做制作工作并且自己正式创作说唱音乐。

2.jpg

  Lil Castles为了贴近《shout it out》传达祝福与鼓舞的主题,MV拍摄地点选择在与歌曲意义十分契合的教堂。歌曲中加入了部分福音音乐元素编曲和声点缀,10几名身穿牧师服装的黑人rapper加入其中,面带幸福的微笑完成福音部分演唱“shout it out“…鼓励大家勇敢剪去禁锢住自己的绳索,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既然热爱就要勇敢大声的表达!看过整支MV后,希望大家能从中感觉是幸福且对一切未知的精彩充满激情的渴望的!“我们在同一片大地,没有差异”,热爱是前行最好的动力。

3.jpg

  作为国内95后Rapper领军人物,王以太无论从Flow、歌词深意及海外音乐资源,在国内Rapper中无疑占有绝对优势。《shout it out》这首歌曲由王以太一手包办词曲,联合北美知名音乐制作人Craig J. Williams及格莱美获奖制作人Anthony kilhoffer亲自操刀制作。期待之后新专辑的火热出炉,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以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