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志贤倾情献唱歌曲《听到》 治愈系男声温暖来袭

2018-12-25 11:1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徐志贤献声演唱的电视剧《朱槿花开》情感主题曲《听到》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

 徐志贤 (1).jpeg

  今日,由徐志贤献声演唱的电视剧《朱槿花开》情感主题曲《听到》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该曲一经公布便受到众多网友的收听,好评热议纷至沓来,热度排名不断攀升。期待已久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终于等到你”!

 徐志贤 (2).jpeg

  作为《朱槿花开》的剧中插曲,《听到》歌词的描述十分贴近两位主角的感情路线,唱出了剧中罗旺财朱槿两人跌宕起伏的情感历程,将爱情中遇见的细微感情变化展现的淋漓尽致,歌曲旋律优美,悠长婉转,经过徐志贤醇厚的声线加持,更加有向听众深情倾诉,娓娓道来的“无距感”。

 徐志贤 (3).jpeg

  曾经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徐志贤演唱实力不俗,现场的舞台表现也十分具有感染力。徐志贤在《朱槿花开》新闻发布会上首唱该曲时便引起了观众不小的轰动,演唱时他温暖的音色伴随着感情的投入,浩瀚柔情酥倒一片迷妹。曼妙的音符回荡,仿佛将我们带到剧中的南方小城,休闲惬意的清新微风,携着温润的潮湿空气,徐志贤的歌声有种独特的魔力,总能给人带来日暖风和的感受。

 徐志贤 (4).jpeg

  身为演员的徐志贤曾多次演唱自己影视作品中的插曲,此前,徐志贤也为其主演的影视剧《萌妻食神》献唱歌曲《情痴》、《光年》,真挚的情感流露使歌曲更有穿透力,收到大批观众喜爱,引发网友的强烈反响,圈粉无数。目前,徐志贤的新戏《外星女生柴小七》也在紧张的拍摄中,期待他给大家带来的新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听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