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达西New Darcy 广州新年音乐分享会 与歌迷共度难忘跨年之夜!

2018-12-29 16:0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8日,达西“New Darcy”新年音乐分享会在广州中央车站后车站如期举行。

  12月28日,达西“New Darcy”新年音乐分享会在广州中央车站后车站如期举行。这也是达西第一次在广州举办自己的首个专场售票演唱会。除了有好听的音乐,达西还把音乐创作上的想法和自己生活中的趣事分享给歌迷,与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跨年之夜!

  演出当晚恰逢广州降温,但仍有不少歌迷冒着寒冷提早到场,带着自己购买的专辑等待与达西见面,让达西非常感动。达西与广州颇具缘分,他多次提到,广州对于自己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自己能够站在舞台上唱歌给更多的人听就是因为2017年在中央车站参加了滚石原创歌手大赛。而今年9月,达西与师兄鞠起一起举办的“初相识与再遇见 双声新歌见面会”也来到了这里。这一次“NEW Darcy”再次来广州,也可以看做是“初相识”的延续。对于第一看达西演出的观众,相信这是一次值得纪念的相遇。

  本次新年音乐分享会,达西希望能够跟大家有更多的交流,特意安排在演唱每首歌前讲述自己的创作灵感与过程,认真解析每句歌词的意义及彩蛋。达西以一首在以往演出中很少被唱到的《启示录》开场,让歌迷们一开始就大呼:好难得。紧接着,自传式歌曲《达西I》《逃》接连被唱响。随后,达西公布出自己从未发表过的多首创作歌曲:《少年郎》讲述少年追梦的故事,借此歌感谢了一路上支持帮助过自己的家人、朋友、歌迷。还有由同学聚会有感而发的《同学会》以及表达男生在爱情里不拘小节的《左手》,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随后达西还即兴弹唱了一首创作作品《学不会》,展现超强创作实力!

  演出最后,达西与现场歌迷互动,为歌迷伴奏并一起演唱《温柔》。在签售环节,大家排起长队,达西耐心跟歌迷签名合影。能够以这样的方式跟大家一起跨年,达西非常开心。而歌迷也表示下次能够尽快再回来演出,同时希望2019年达西能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达西New Darc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