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热亮相“英国Q杂志中文版音乐颁奖盛典” 献唱霸屏金曲《乌云中》

2019-01-08 11:2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6日,《中国新说唱》人气rapper艾热亮相“英国Q杂志中文版音乐颁奖盛典”,现场再次唱起了霸屏金曲《乌云中》,熟悉的旋律和歌词中流露出的深情,让现场气氛一片温馨浪漫,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这首歌也由此获得了“最受欢迎说唱单曲”。

艾热亮相“英国Q杂志中文版音乐颁奖盛典”, (1).jpeg

  1月6日,《中国新说唱》人气rapper艾热亮相“英国Q杂志中文版音乐颁奖盛典”,现场再次唱起了霸屏金曲《乌云中》,熟悉的旋律和歌词中流露出的深情,让现场气氛一片温馨浪漫,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这首歌也由此获得了“最受欢迎说唱单曲”。

  Q是创刊于1986年的英国老牌音乐杂志,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著名音乐先锋杂志代表之一。Q音乐奖暨音乐盛典是由《Q》主办的英国年度音乐颁奖活动,自1990年创办以来,Q音乐奖已成为英国最权威、认知度最高的音乐奖项之一,同时也是英国的年度音乐盛事。

  中国是《Q》致力于音乐传媒品牌全球化推广的海外首站,意味着华语音乐受到了世界乐坛的瞩目。“英国Q杂志中文版音乐颁奖盛典”以“多元”与“并存”为基础,以“新声”、“国际”、“娱乐”和“态度”为主旨,以“燃动新音乐力量”为最终主题。

艾热亮相“英国Q杂志中文版音乐颁奖盛典”, (2).jpeg

  虽然是首届,但却树立了中文音乐的国际影响力,成为中国年轻人第一音乐风向标。

  从《中国新说唱》中逆风翻盘获得了冠军,艾热并没有沉浸在成绩里沾沾自喜,而是一直在不断突破观念、塑造新我。每一次公开亮相都让人眼前一亮,带给歌迷新的惊喜。

  再一次唱起《乌云中》,把歌迷的思绪瞬间拉回到去年夏天,回想起那句深情的“现在她成为了我的妻子”,这一句曾触动了多少人的浪漫情怀?

艾热亮相“英国Q杂志中文版音乐颁奖盛典”, (3).jpeg

  拿了奖的艾热也在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乌云中》这首歌是他自己一个人窝在小屋子里,写词录音编曲混音制作了这首简单直接的作品。很多人被这首歌打动,他也一直在思考:到底这个市场需要的音乐是什么样的?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时候,曾有评委认为艾热不够接近市场需求而将其淘汰,但这次艾热的《乌云中》获得了“最受欢迎说唱单曲”的奖项,也让他顿悟:投入真情实感的东西一定会引起共鸣。艾热用行为证明了:音乐市场不应该只有迎合,更应该由优秀的创作者来引导。

  好的音乐作品需要表达和传递的,从来都是歌手的真情实感,而不是一味的炫技。真情实感永远最动人!艾·宠妻狂魔·热,简单直白,用音乐带给我们深入人心的感动,和所有的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艾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