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Z阿哲携郑建鹏化身《万人迷》 千面一心只为她

2019-01-11 14:2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月11日,一指团体成员AZ阿哲再推新单曲《万人迷》。这次他将用音乐向你讲述每个人渴望的一个角色---《万人迷》。

  无论变得多强大,你永远是我的弱点。

  千面一心的万人迷,是起点也是终点。

  --AZ阿哲《万人迷》

  2019年1月11日,一指团体成员AZ阿哲再推新单曲《万人迷》。这次他将用音乐向你讲述每个人渴望的一个角色---《万人迷》。

AZ阿哲携郑建鹏化身《万人迷》 (1).jpg

  这首《万人迷》是AZ阿哲2019年的第一支个人单曲,也是他的首支抒情单曲。此次的音乐监制还是由Mossa担任,还特别邀请了广东知名全能歌手郑建鹏与他一起演绎《万人迷》,两位现实万人迷的碰撞为这次的新歌打入一种特别的男性荷尔蒙。另外歌曲和声还邀请了知名歌手陈艺之与Mossa,,他们两人的加盟也为这首《万人迷》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AZ阿哲携郑建鹏化身《万人迷》 (2).jpg

  从2018到2019,AZ阿哲蜕变迅速,从一指团体的成员到独立音乐人。2018年11月11日发布首支全新单曲《前任》。2018年12月25日,AZ阿哲携手陈艺之再出情歌《100%》,他的音乐爱情风逐渐清晰。2019年首支全新单曲《万人迷》如约而至,这次他将与广东全能歌手郑建鹏化身万人迷,用音乐剥开他的爱情世界,与你分享他的“哲”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