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坚《如梦之梦》上海站收官 进组《孤城闭》引期待

2019-01-14 18:3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2日晚,由著名导演赖声川执导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2019上海站正式收官。

   1月12日晚,由著名导演赖声川执导的史诗级话剧《如梦之梦》2019上海站正式收官。2019年是话剧《如梦之梦》开始的第6个年头,也是演员孙坚首次合作话剧登上的舞台,去年年末《如梦之梦》在北京首站演出了5场一票难求。作为话剧舞台的新人,孙坚也在演出中收获了许多观众的掌声。

1.jpg

  此次孙坚在《如梦之梦》中饰演了一位痴情公子王德宝,与谭卓饰演的顾香兰上演了一段甜蜜虐恋。为了等待这份“真感情”,王德宝在天仙阁吃了两个月的闭门羹,但就是这份痴傻之情打动了顾香兰懵懂的少女心。然命途多舛,人间事,何来处处如意,继王德宝破产、顾香兰“被”赎身等原因迫使他们分别,进而展开虐恋。

2.jpg

  有不少观众向孙坚留言:“看完他的表演觉得他特别贴合王德宝一角,不止于他对服装造型的驾驭,更在于他所演绎出王德宝的那股子为了爱人的痴傻劲儿,充满这个年龄所拥有的青涩与真诚。”

  据悉,孙坚现已投身于新剧《孤城闭》的拍摄当中,由他主演的爱情都市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也将于春节期间上线,多部作品加持在身。2月下旬《如梦之梦》将开始第三站重庆站巡演,期待演员孙坚带来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