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主爱签约乐福文化 音乐未来引期待

2019-01-29 11:00: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29日,马来西亚歌手“四叶草”朱主爱Joyce Chu与其全球经纪公司AC Music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与广州乐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小草成为乐福文化2019年开春的首位新成员。

马来西亚歌手朱主爱.jpg

  1月29日,马来西亚歌手“四叶草”朱主爱Joyce Chu与其全球经纪公司AC Music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与广州乐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小草成为乐福文化2019年开春的首位新成员。这是继大型live show与强大的媒体宣传渠道资源后,乐福文化在艺人经纪方向上的又一拓展,未来朱主爱将全面开启内地活动,音乐未来引人期待。

  朱主爱曾在2014年发表《伸出圆手》《LIKE ME!!》等歌曲;2015年发行的《四叶草Joyce Chu同名EP》中,主打歌《好想你》因朗朗上口的歌词及洗脑式的节奏,一度掀起全民翻唱狂潮;不仅如此,该首歌曲还曾作为某网购平台主题曲,病毒式植入各大热播综艺节目,成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歌。据悉朱主爱今年计划推出新作,令人期待。

  朱主爱因外形甜美可爱,性格活泼机灵,拥有无论男女老少都能被瞬间吸引的魅力;精通三国语言的她还擅长创作、绘画、弹奏乐器及影片制作,是难得的年轻一代新势力创作型歌手。在摘下多个音乐类奖项,及举行多场音乐分享会、演唱会后,朱主爱的才能与人气都得到进一步的肯定。在未来,她不仅将在音乐道路上继续前行,展现其音乐才华和魅力,更将会发展其他娱乐版块事业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方位艺人,携手乐福文化为合作伙伴努力往新作品以及演唱会的目标冲刺,创造更大的商机与话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主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