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潘粤明为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励志献唱同名推广曲

2019-02-03 10:35: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开播,该剧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讲述了三对夫妻奇妙又欢乐,吵闹又温馨的日常。

1.《逆流而上的你》banner图.jpg

  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开播,该剧由马丽、潘粤明、孙坚、李乃文、黄梦莹、刘威葳主演,讲述了三对夫妻奇妙又欢乐,吵闹又温馨的日常。今日由潘粤明献唱的同名推广曲及MV正式上线。

2.《逆流而上的你》剧照1.jpg

  潘粤明化歌声为力量,鼓励身处“逆流”的人

  《逆流而上的你》由曾创作并演唱《白夜追凶》主题曲《白夜》以及创作《怒晴湘西》主题曲的尹姝贻,担当作词作曲及制作。歌曲运用摇滚曲风,搭配潘粤明极富磁性的嗓音,将在困难中的“逆流而上”表达的淋漓尽致。前半部分音乐缓缓的流入,潘粤明磁性、低沉的嗓音像是在轻声低诉,后半部分鼓点的进入将歌曲推向高潮。歌词全篇以“希望你”展开,像是潘粤明对每⼀位身处逆流的人的鼓励。

3.《逆流而上的你》剧照2.jpg

  潘粤明马丽组“破产夫妇”,共迎人生“逆流”

  电视剧《逆流而上的你》由左城右隅出品,这是继《下一站,别离》之后,左城右隅打造的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精品剧。“实力演技派”潘粤明和“喜剧女王”马丽在剧中组成的奇妙CP “破产夫妇”,二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多年,想组建三口之家却奈何囊中羞涩,升职、生娃两难全。MV中曝光了不少剧中的镜头,引人期待,他们所遇到的“逆流”无疑是对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两人是如何“逆流而上”化解这些困难的,开播后便能一一揭晓。

4.《逆流而上的你》剧照3.jpg

  《逆流而上的你》歌曲及MV由完美⻘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发行上线。生活中总是伴随起起落落,愿你在低谷时可以逆流而上,明白勇敢的重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