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刺破单身了断寂寞 牵手神曲《寂寞了断》助脱单一臂之力

2019-02-13 15:3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找个人把寂寞了断,找个人和寂寞谈判”,来自口袋宋江乐团最新单曲《寂寞了断》的一段歌词。

   1.jpg

  “找个人把寂寞了断,找个人和寂寞谈判”,来自口袋宋江乐团最新单曲《寂寞了断》的一段歌词。任城市再大、朋友再多,逢情人、七夕、光棍节,却只能孤单的屏蔽着朋友圈的晒伤......

  “爱其实很简单,日子总很平凡 ,牵手才有安全感,我们都需要勇敢”,缘分,大多始于心动、成于冲动、失于被动,徘徊犹豫中往往错过了对的人。

2.jpg

  口袋宋江,来自北京的两人三位乐团,由主唱江佩玲、吉他手tt宋天亭,及神秘嘉宾“口代衣”跨物种组合而成,风格游曳、态度温和,不紧不慢的鼓捣音乐中.......

  逢一个春风和煦的时节,约心仪的他(她),对唱曲《寂寞了断》,一起了断寂寞,告别孤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寂寞了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