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摩登型男李承夕携原创单曲《偷来的想念》情人节深情告白

2019-02-14 12:35: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偷来的想念》2月14日情人节全网发行,唱作人李承夕包揽了该曲作词作曲演唱,由作曲家张筱真担当制作人

   封面.jpg

  《偷来的想念》2月14日情人节全网发行,唱作人李承夕包揽了该曲作词作曲演唱,由作曲家张筱真担当制作人,力邀著名音乐制作人孙彬赫亲自操刀编曲,可以说音乐团队超强力保驾护航。这首歌曲力邀中国著名DNV Pro管乐团在北京TweakToneLabs录音棚进行录制,并邀请北美著名母带处理工程师Marc Theriault 在Le Lab mastering录音棚制作母带。可谓制作精良。该歌曲复古的节奏律动加上华丽的管乐,瞬间将你穿越到复古的时代。管乐团的演奏中穿插着爵士音乐幽默、自由的片段,与李承夕温柔暖心的声线相辅相成,形成了这样一首深情而又不失活力的单曲。

海报1.JPG

  《偷来的想念》的歌词灵感来源于李承夕身边朋友的亲身经历,讲的是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但是因为胆怯而不敢告白,只能把自己的内心藏在一个个因为偷偷想念而无法入眠的夜晚,而胆怯、悸动和想念,统统都成为与旧时光的连接点。歌词站在第一人称的角度既表达了对于这份感情的纠结与困惑,同时也表明了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去直面自己的内心。

海报2.JPG

  在歌曲创作过程中,李承夕想通过《偷来的想念》带给我们更深层次的理解,我们在面对感情或是其他一些事情的时候总是考虑太多,以至于我们看不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假如可以勇敢一点、顺其自然、不问结果,就少了一些烦恼,多了一些机会。

  歌曲在制作团队成员的反复推敲后,确定为复古流行的风格,制作人张筱真表示:“在保留vintage风格的同时,歌曲通过运用多个固定的音乐织体、华丽的管乐演奏和乐器自由的solo配上简单流行的旋律,以彰显独特又高贵的个性,再搭配李承夕诚挚动人的暖心音色,将律动与编曲完美融合,能够让听众清晰的感受到节奏的律动,流畅的旋律以及漂亮的管乐线条。

艺人图片.jpg

  李承夕在听到成品时十分感动,孙彬赫在编曲过程中让他从故事的聆听者转变为故事的主人公,复古自在,气质灵动,这正是李承夕想要透过歌曲表达的那份压抑内心的悸动。

  多想偷走诗人的情诗,诗里躺满你的名字;多想偷走诗里的句号,把句号典当成了戒指;多想偷走对你的想念,用甜蜜包裹叹息。胆怯有时会拉远我们与那个她(他)相交的距离,《偷来的想念》便是深夜怀念最好的演绎。恰逢情人节上线,这首令人沉醉的情歌带给了我们十足的暖意,鼓励我们直面内心的情感,大胆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偷来的想念

  演唱:李承夕

  作词:李承夕

  作曲:李承夕

  制作人:张筱真

  编曲:孙彬赫

  贝斯:吴梵

  管乐编写: DNV Pro

  管乐团: DNV Pro

  合音编写:张筱真

  合音:李承夕

  录音棚: TweakToneLabs北京

  录音师:陈冠男

  音乐缩混:张步若

  母带:Marc Theriault @ Le Lab Mastering , Montreal/ Dream Studios, U.S

  歌手简介:

  姓名:李承夕

  性别:男

  籍贯:内蒙古通辽市

  民族:蒙古族

  出生日期:1992年8月5日

  星座:巨蟹座

  身高:182cm

  体重:70kg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预防医学系

  歌手简介:原创音乐唱作人,外型帅气,从内而外充满复古温暖的文艺范儿。声线治愈且暖心,擅长吉他,他凭借自身特有的“忧郁气质”与“疗伤唱法”深得大众称赞及支持。

  演出经历:

  长春交通之声第一届《我也是歌手》优秀选手

  2013年快乐男生吉林省赛区第15名

  吉林电视台《来来来唱情歌》大赛第四名

  2015年pptv 《一唱成名》全国第四名

  2017年3月发布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我还是那个我》,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2018年给CCTV《起跑线》节目演唱主题曲《千瓣花》

  2019年CCTV15《唱响新时代》合唱节目开场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承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