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傲月诗乐舞《大国芬芳》落幕 舞由心生 初心满怀

2019-03-08 12:17: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凌莉执导编排,青年舞蹈家张傲月、张娅姝领衔主演的诗乐舞《大国芬芳》于3月6日、7日在国家大剧院盛大演出。张傲月利落的舞姿、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张傲月诗乐舞《大国芬芳》落幕 (1).jpg

  由刘凌莉执导编排,青年舞蹈家张傲月、张娅姝领衔主演的诗乐舞《大国芬芳》于3月6日、7日在国家大剧院盛大演出。张傲月利落的舞姿、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霸气开舞,展现舞蹈多元魅力

  张傲月在诗乐舞《大国芬芳》片段《酒扬汉风》中饰演一代枭雄刘邦,舞台上张傲月伴随着汉高祖一首《大风歌》,舞姿大开大合尽情演绎一代开国帝王的霸气,尽显汉高祖刘邦气吞山河、天子之势。《钗头绝唱》中饰演才华横溢的陆游,与张娅姝合作演绎陆游与唐氏之间的凄美的爱情。舞台上的张傲月用肢体语言讲述陆游内心的无奈与心酸,每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深深牵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

张傲月诗乐舞《大国芬芳》落幕 (2).jpg

  张傲月因《武林争霸》获得冠军,被许多观众熟知,之后因优秀的舞蹈功底被徐皓峰导演发掘出演电影《师父》,饰演段锐一角并因此深受观众喜爱,凭借《刀背藏身》孔鼎义一角获得金马奖最佳新人提名。舞蹈与电影相辅相成,张傲月电影之路稳步前行,舞蹈于张傲月已是扎根在心里的东西,随着每一次呼吸茁壮成长。身为舞蹈演员,用自己的肢体语言表达故事情感,反复斟酌力求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张傲月诗乐舞《大国芬芳》落幕 (3).jpg

  不忘初心获观众点赞

  高强度且密集的彩排训练,张傲月不苦反甜直言“找回以往的舞蹈感觉”,即使膝盖受伤,浑然不顾。在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张傲月的眼里只有角色,张傲月笑称,“在舞台上投入感情就不会疼了”,演出结束舞台上的张傲月微笑的走向观众鞠躬,观众被他感动,为他鼓掌呐喊,台上台下的坚守成就张傲月舞台上的光芒。

张傲月诗乐舞《大国芬芳》落幕 (4).jpg

  粉丝微博留言称没有看够张傲月的演出。张傲月说,“非常感激有这么对喜爱我的观众,有很多优秀的舞者,很幸运能被这些观众喜爱,会继续努力,为观众呈现出更多的优秀作品”。

张傲月诗乐舞《大国芬芳》落幕 (5).jpg

  据悉,张傲月主演的超级网剧《外八行》、电影《火星之歌》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摄影师:王小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