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熊猫眼乐队新单《懒LAZY》清新来袭 用音乐唤醒你的一天

2019-03-28 11:4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8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熊猫眼乐队,正式发布了新专辑先行曲《懒LAZY》。

   焦点图2.jpg

  3月28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熊猫眼乐队,正式发布了新专辑先行曲《懒LAZY》。歌曲借助轻松、洗脑的旋律,不断地向听众们传递着独属于熊猫眼乐队的快乐因子。

  熊猫眼乐队,2013年成立于北京,由四个古灵精怪的大男孩组成。他们的音乐从不愿刻意拘泥于某种固定的模式,歌曲大多都是描写生活中耐人寻味的小细节。他们用活泼顽皮的曲风,直白不做作的歌词,向听众大胆袒露着乐队四人对于生活的乐观态度。用摇滚与青春的碰撞,谱写出他们内心的想法。熊猫眼乐队的音乐有如一把利器,直击听众的内心,仿佛可以驱散一切生活中的无力,灰心与泄气。

  新单《懒LAZY》曲风清新、欢快,歌词更是生动的描述出了当下年轻人“懒症”发作时的一系列真实症状。从“打开落满灰尘的电视”、“又累又懒不想吃饭”到“想喝可乐”,每一句皆是正中靶心,直白的描述出了日常生活之中的小细节。随着耳机的塞入,轻松、肆意的旋律瞬间跃入耳中,俏皮、诙谐的歌词细腻地刻画着生活中的我们。当《懒LAZY》的前奏响起,或许你可以一觉睡到中午,忘却所有堆压在身后的工作。

  据悉,除去此次刚刚发布的新单外,熊猫眼乐队也将于4月正式发行他们加入在水星后的首张专辑。而届时,他们的首轮全国巡演计划也会于4月19日全面启程。自武汉始发,一路走过全国14座城市,用音乐在每个周末与你“约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懒LAZ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