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曲《吹梦》到江南 张承新单正式上线

2019-03-29 12:2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9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兼备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张承正式发布了新单《吹梦》。

   2.jpg

  3月29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兼备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张承正式发布了新单《吹梦》。用音乐记录下了他在某个黄昏之时的一场梦境。宛如流水般缠绵、优雅的旋律,层层推进着歌曲如诗般的绝美意境。

  在某段不算顺利的日子里,张承经历了一场伤病。无法出门,无法弹琴,甚至无法自理。那段时光的每天黄昏,他都会坐在窗口看着日落。长此以往,也发现了些有趣的事情。每天几乎固定的时间,会有固定的人经过,匆匆忙忙的奔向家中。作为一个旁观者,张承开始逐渐了解到他们的生活习惯。白领先生喜欢吃水果,每天都会拎着不同的品种路过;高个子姑娘喜欢帆布鞋,短短几天已经换了三双不同配色的同款;遛狗叔叔喜欢吃面条,每天都会在窗口排队。而他们,却从未互相说过一句话。

  繁忙的城市生活常常给以人们一层外壳。闪躲,沉默,克制。而生活本不该如此。于是,张承便借用单曲《吹梦》记录下了他理想中的世界,或者说是江湖。靠着灵动、烂漫的想象力,张承在脑海中不端地勾勒着他的梦境:“形在北京,意赴江南”。而本带着消沉开始的创作,却竟以充盈的幸福感而收尾。看似枯燥无法远行的黄昏,也终换来了这场吹不散的美梦。此番,单曲《吹梦》不仅是对张承生活的一种记录,更映射出了他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正如张承所说的那样:“潮汐无波澜,风过花自开。”

  据了解,除去即将于下月正式与大家见面的新专辑外,张承&二番目乐队的全国巡演计划也将于6月27日启程。从杭州到北京,十四座城市,两个半月的时间,他们会用音乐点燃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