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承首张专辑《渊薮》暖春上线 借歌曲映射脑海中的大千世界

2019-04-28 10:0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6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兼备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张承,正式发布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渊薮》。

  1.焦点图.jpg

  4月26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兼备演员、歌手双重身份的张承,正式发布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渊薮》。历时三年,张承将心中的山海尽数揉进了这张专辑之中。八首歌曲,记录下了他所看到的全部世界。“不善言谈,不为心无山海。”

  年初,随着超级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的火热开播,张承凭借着“花玛拐”一角,让观众再一次见识到了他入骨三分的精湛演技。时隔仅不到两个月,他又用一张全新专辑完成了自己在音乐之路上的华丽蜕变。三年的沉淀与经历,使得《渊薮》不仅有着他对心中小小江湖的描述,以及对身边友人的感慨与感激,更记录下了他对自己的劝诫与彻悟。“愚行半生,不扰不争。愚行万里,幸而有你。”

  在此次发布的新专辑《渊薮》中,虽没有情爱,但却有着无尽的自在。有遗憾,有愤慨,有不舍,有三缄其口的原因,更有踏遍九州的理想。整张专辑共收录下了张承的八支单曲,分别为《渊薮》、《愚行》、《吹梦》、《予七书》、《远》、《黄昏酒家》、《野火》、《二番目》,并借由这些单曲刻画出了八种超脱且潇洒的人生态度,引领着听众步入进了独属于他的“山海”之中。

  “从无到有,从喧闹到冷清。人生皆此,来去轮回。众人万事聚集之地即为渊薮。这张专辑也一样,为此而聚,感激涕零。”

  据了解,除去此次刚刚发布的新专辑《渊薮》外,由管虎导演,张承参与主演的电影《八佰》也将于今年7月5日正式上映。与此同时,张承的2019『云游记』新专辑全国巡演计划也已正式公布,并将于6月27日正式启程,去到杭州、上海、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济南、青岛、临沂、郑州、西安、哈尔滨、沈阳、北京,共计十四座城市,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渊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