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季汉草创志》武汉首发 Winky诗诸葛亮主题插曲上线

2019-05-05 14:18: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五一”小长假期间,《季汉草创志》主创团队空降江城武汉某漫展活动。

   《季汉草创志》.jpg

  近日,由杭州此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强势打造、备受国内外网友关注、被誉为拥有最强配音阵容的“三国X注”系列作品正式官宣蜀国主题故事——《季汉草创志》。据悉,曾集结了阿杰、边江、吴磊、赵岭、夏磊等国内一线配音演员阵容的该系列作品,此次将再度以黄金配音阵容开启全新纪元,相信在原班主创阵容的精心打磨之下,势必会给粉丝带来更大的惊喜。在此次“官宣”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由业内知名唱作人Winky诗(赵景旭)演唱的诸葛亮主题插曲《诸葛亮·远涉》已于“五一”小长假上线网易云,喜欢诸葛亮的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

  《季汉草创志》主创团队亮相武汉漫展 展示经典IP的新可能

  “五一”小长假期间,《季汉草创志》主创团队空降江城武汉某漫展活动。为回馈新老粉丝,团队以《季汉草创志》线下首发为契机,给热情的江城粉丝们带来了经典作品、精美周边,以及与粉丝亲切分享《季汉草创志》的创作进度。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前来参与拍照分享、互动答题的粉丝络绎不绝,答题记录不断被刷新,彰显出广大粉丝朋友对三国题材作品和三国历史文化的无限热爱,三国X注系列作品一直追求的以年轻的方式呈现传统三国文化魅力,而随着《季汉草创志》上线时间的步步临近,此声文化团队将持续探索新的方式、新的维度来打造“三国”这一经典IP,在保留原汁原味“三国风”的同时,为其注入更高的艺术审美内涵。

《季汉草创志》诸葛亮.jpg

  Winky诗量身定制全力打造 诸葛亮主题插曲《远涉》终于上线

  三国X注系列作品始终保持着超高的制作水准和豪华的制作阵容,此次网易云独家上线的诸葛亮主题插曲《远涉》,是由之前曾经创作过《离骚》、《山鬼》、《松烟入墨》等优质原创歌曲的知名国风唱作人Winky诗量身定制的,它的词以诸葛亮的足迹从荆州到益州,再到几次的北伐,画出了诸葛亮远涉的征途轨迹。竭忠尽智,以身为范,用他的卓绝才能去实践复兴大汉的理想,完成了精彩光华的一生。同时他和刘备君臣相得,肝胆相照,也是被后世读书人向往和憧憬的难得情谊。虽然他没能够达到最终的成功,但这条远征路上,他并不孤单,他坚信后人能够继续那个也许遥不可及的理想,不会放弃。游子不必葬故乡,诸葛亮是属于天下的,属于历史的,他永远在路上。

  在《魏岁纪年录》和《吴江锦时书》两部经典作品之后,此声文化的《季汉草创志》又将带给广大粉丝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季汉草创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