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个人首专《AZORAland》封面曝光 寓意将音乐与自己破碎重组

2019-05-13 12:2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0日,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封面释出,专辑首发歌曲将于5月15日上线。

   尤长靖个人首专《AZORAland》封面.jpg

  5月10日,尤长靖首张个人专辑《AZORAland》封面释出,专辑首发歌曲将于5月15日上线。

  封面中尤长靖睫毛浓密,轻咬糖果,眼神凌厉且充满神秘,该专辑名《AZORAland》寓意破碎糖果,击碎糖衣,将音乐与自己打破重组,揭开真挚而勇敢的少年历程,走向自我的斑斓之境,用最明亮的勇气开启一场关于“脱糖”的冒险之旅。

  据悉,为了呈现出音乐世界的百变与斑斓,《AZORAland》是尤长靖本人联合知名音乐团队精心打磨。音乐即态度,此前的《昨日青空》与《傲红尘》等作品已经向大家展示出了一个实力非凡的歌手尤长靖,相信这次的新专辑也同样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音乐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