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都要好好的》插曲上线 OST女王刘惜君实力献唱

2019-05-16 10:5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OST女王刘惜君为剧献唱的插曲《孤单旅行箱》今日正式上线。

   1.歌曲《孤单旅行箱》banner.jpg

  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由刘雪松执导,刘涛、杨烁、金晨、刘端端等领衔主演,目前正在热播。OST女王刘惜君为剧献唱的插曲《孤单旅行箱》今日正式上线。

  刘惜君低吟浅唱 叙述关于爱情的旅行

  孤单旅行箱,它装下了所有的情绪,却装不下两人之间的回忆。歌曲《孤单旅行箱》由刘惜君真情演绎,张鹏鹏作词,吴姝霆作曲,程天禹担任制作人。刘惜君清亮的治愈系嗓音,在这个夏天带给你清凉的抚慰,刘惜君一开口便充满画面感,低吟浅唱叙述着这段孤单的心事。这只旅行箱,陪我沿路看过多少绝美的风光,只是没有你,到哪都像是流浪。

2.刘涛剧照1.png

  寻找何时逆袭 引发观众期待

  在剧中刘涛饰演的角色寻找,因与向前(杨烁饰)婚姻的破裂,让她意识到自己也要拥有自己的事业。当久了全职妈妈,没有工作经验的她发现在职场打拼的不易。失去家庭、没经济能力抚养孩子,毫无依靠的她孤身一人在梦想的道路上奔赴。《孤单旅行箱》这首歌将寻找当时的迷茫与失落一一展现。在预告片段中,曾曝光了寻找后期在职场逆袭的片段,不少观众表示非常期待。

  歌曲《孤单旅行箱》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在人生这段旅途中,愿有人能代替你的旅行箱,陪你看遍沿途风景人间繁华,让你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惜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