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常柏山新歌《就忘了她》震撼首发

2019-05-20 16:5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常柏山新歌《就忘了她》震撼首发!

   常柏山.jpg

  近日,常柏山新歌《就忘了她》震撼首发!2019年最新力作,整体抒发作者失恋状态那种心情,竭力打造走心伤感情歌《就忘了她》由常柏山柔情献唱。歌曲《就忘了她》发行后在各大平台播放量达到上百万,引起了歌迷朋友们的共鸣和心声。

  爱与不爱都让人崩溃!对待爱情的虚伪、就该忘了他别牵挂她了。即便这一刻粉碎,也想在抓住你的一丝丝机会,内心就算有再多的不舍,以无力再挽留失去的人。就像歌手常柏山演唱的这首歌《就忘了她》也许就是最好的归宿。

  据了解,常柏山1986年11月10日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内地男歌手,2018年9月6日发行歌曲《当初的开始》荣获圈内人的认可,同年11月24日发行歌曲《为了明天》。常柏山在音乐道路上的努力于坚持,逐渐走上音乐巅峰的时刻,同时也期待常柏山多为歌迷朋友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常柏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